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禱告中的更新(2024-03-24)

薛心怡傳道

各位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

  2/27-28的全新營已經結束了,感謝大家的代禱,整個過程非常順利,也看到當中有不少弟兄姊妹得著激勵,真的看到上帝極大的工作在我們當中。

  這次營會只有兩天,但其實從營會前三天,每天都有一段禱告預備心的時間,前兩天是一個小時的線上禱告,營會前一天是一個半小時的實體禱告。然後,才在2/27的晚上正式開始營會,有些人一聽到營會三天前還有禱告會要參加,已經感到不小的壓力,其實福氣教會原版的設計更硬,考量弟兄姊妹參與的可能性,我們還是調整了一下時間和方式。

  一開始知道有三天的會前禱告設計,十分小信的我懷疑到底有多少人會參加這次的禱告會,感謝主的是,報名25位的弟兄姊妹,平均每天都有19-20人參與在禱告會中,首先看到了大家願意順服,付上禱告代價的參與,更看到透過每天持續一個小時起跳的禱告時間,真的幫助大部分的弟兄姊妹,是預備好心的狀態參與在營會中。

  全新營每堂課程前面的詩歌敬拜,課程後的合堂禱告,都是幫助我們將學習到的屬靈知識,不僅停留在理智層面,更是透過不斷浸泡在禱告中,把過去沒有辦法突破的生命關卡,在對主愛的降伏中,得以被醫治和克服,進而有願意改變的行動。這只能說全是出於上帝的工作,因為傳道人口才再好,也無法說服人心,只有聖靈的光照幫助才能帶來生命真正的改變。

  也是持續浸泡在禱告的氛圍中,當最後一堂課上完以後,有一段表定九十分鐘的禱告,才會讓所有學員不覺得枯燥無聊,而是能全程投入在其中並十分享受,甚至原本要趕車回家的學員,因為太過投入而錯過了最後一班車,臨時在教會借宿,這也是我們一開始沒有預想到的狀況。

  我倒不是要推廣營會本身多神奇,內容多厲害,而是看到從禱告開始的營會,一路貫穿到營會結束,看到弟兄姊妹在過程中真實經歷和改變,禱告不是枯燥無聊拖時間的事情,是在深入投入之間,會讓人忘卻時間的流逝,在禱告中和上帝那樣親密的關係,就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總是覺得約會時間永遠不夠。

  當然,和上帝之間的熱情和關係,不能只靠營會來維持,因此,無論您是否有參加營會,我們依舊可以透過每天穩定的禱告時光,建立和上帝親密的甜蜜關係,並在和上帝親近的過程,生命持續被光照更新。我也渴望這禱告的火,從我們平時生活就能被大大點燃,使各位親愛家人們的生命也持續經歷心意更新像主。願主賜福大家!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