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宣教事工

綠島短宣隊簡介

一、前言
  感謝神,自從浸信會聯會,發出綠島福音事工的需要,及綠島浸信會的現況以來,神就把感動的靈加倍賜給了景美浸信會,使景美浸信會在浸聯會認可下,成為綠島浸信會的認領教會。於是有了今年暑期首批福音隊的前往,與當地教會翁牧師夫婦配搭,期待日後有更密切的配搭關係,以扮演好認領者的角色及神所託付的事工。

二、去年暑期的短宣隊
  日期:07/28-08/01(一至五)共五天
  成員:景美浸信會/錢黛芙牧師、李遵信弟兄、尹在成牧師、尹金美敬師母、甄綠翠姊妹、甄綠玉姊妹、洪文美姊妹、劉泰一姊妹、盧詩詠姊妹、江鈺雯姊妹、香港大埔浸信會/朱活平牧師夫婦、勞福明弟兄夫婦
  預計工作:監獄探訪、居民探訪、老人中心工作。

三、你可以做什麼?
  代禱-

  1. 請為短宣隊每位成員的健康平安天天代禱
  2. 請為同工相處及服事的合一順利代禱
  3. 請為所到之處都能留下榮神益人的佳美腳踪代禱

  預備自己-請為自己代禱,願意神也呼召你,有一天成為短宣隊員!

2014年 綠島短宣歸來後記

2016年 綠島的四個啟發

2017年 綠島歸來數主恩(家書) 

綠島短宣隊2014/07/27舉行差派禮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