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敬拜事工

景美浸信會大詩班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

  感謝主!景美浸信會有許多可愛的弟兄和姐妹,願意為主耶穌的緣故,奉獻出時間和心力,用聲音來學習服事神,更感謝主為我們安排最好的指揮老師及司琴老師,使我們得以唱詩歌來敬拜主,唱出十字架和寶血使罪得赦(賽六:7),唱出安慰與平安,唱出主的光,並宣告主的同在,宣告主在掌權, 唱到聖靈充滿,撒旦仇敵受不了而逃跑。

  詩篇96篇:『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讓我們的心與主緊緊地連繫在一起,藉著唱詩歌,必能使身、心、靈、得著醫治與釋放,阿們!

景美浸信會詩班簡介

  景美浸信會詩班已成立四十餘年,現有班員近七十人(含指揮、司琴),固定於每週六下午2:50~3:50練習。 除了主日崇拜擔任頌讚事工外,每逢教會重要慶典、節日(如聖誕節、耶穌受難日、復活節…)便加班練習、舉辦聖樂崇拜。


2022聖誕聖樂崇拜


2015-6-9 教會詩班 Good TV 演出 -【祢是基督】(@7:00)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