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神差遣了我(2022-07-24)

韓國宣教士 金鍾哲牧師

  在高一,學長向我傳福音,我第一次參加 H.CCC基督徒學生會,而〈哥林多後書 五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神的話深深感動了我,蒙恩接受了浸禮,成爲基督徒。

  在1980年「我找到了」為主題的福音大會上,我懷著如果神呼召我,我願意去學習神學而參加了聚會。在最後一天(8/15),是為國家通宵禱告會,在整夜不停的大雨中,有人披著塑膠袋,有人全身濕透。當夜聚集的人數約60萬。我也徹夜淋著雨,等候神的呼召。

  約到淩晨4點牧師提醒我們要奉獻自己,他說:「我們的國家是欠福音的債的國家,所以我們必須償還福音的債。」牧師呼召說:「首先,若是自己不能去,但决心用禱告和物質來支持福音的人,請站起來吧!」看見許多年長者站起來獻身回應。其次是:「不能以全職宣教士的身份接受呼召,但願意獻身作長期或短期宣教士來償還福音債的,請站起來。」當時有許多年輕人都起來。第三,牧師繼續呼召:「對『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已經有準備的,願意全時間被神所差遣的人,請站起來。」

  又當他說:「我們應該向中國——這個亞洲最大的國家,在世界上人口四分之一的國家,誰願意接受差遣?」的時候,我决心把自己獻身作為中國的宣教士。我蒙召獻身,在韓國教會服事了10年,1990年被派差來臺灣學習文化適應和語言訓練。當時長子智聖才3歲(現在已經是獻身宣教的牧師),隨父母來台,後畢業於景美浸信會聖愛幼兒園。爾後在1992-1994年間,我往返香港、大陸作福音事工。

  1994年,我們全家從臺灣搬到大陸,景美浸信會差派我們,受到牧師和信徒的禱告和愛,開始在大陸的事工。從1992年到2002年的10年間,在三自教會建立了44所教會,其中有37所是購買和改建的,7所是自建的。從2002年開始,我以家庭為中心在中國大陸開展家庭教會繁殖事工。到2008年,按照神給我的異象完成了G12位門徒。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被中國大陸驅逐出境。感謝 神,讓我們在韓國期間,服事來韓國的中國留學生,經歷了5年的青年事工。

  感謝上帝的恩典,2013年,中國政府又給了我們簽證,我們再次回瀋陽繼續傳道工作。感恩的是,在奉天侍奉小組成立15周年之際,有16位教師按立被任命和委托。 20年來,拓展35間教會,派出5名國內傳教士,1名在韓國神學院的學生到海外宣教(北韓),成立了奉天國際差會。

  2008年中國政府因傳福音的原因驅逐我們,2019年拒絕我們入境,但神一直領我們走最好的路,2020年,因著景美浸信會的邀請,我們再次來到了臺灣。當我住在浸信會神學院的宿舍時,神讓我遇見為我預備的同工,在兩次服侍景美的幸福小組,神引導我,帶領我到臺灣福音率最低的嘉義去建立教會。

  最後,我們懇請您持續為我們禱告,在景美浸信會的祈禱和後援支持下,能夠在嘉義地區建立一個健康的教會。感謝主。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