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美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即將開始,敬邀參加(2021-08-29)

薛心怡傳道

各位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

  即將進到九月份,離第三期幸福小組開始的時間也越來越近,還記得上半年結束的第二期幸福小組,過程中雖然有同工及同工的家人們發生各種困難,從人的角度來看很不幸,但上帝也幫助經歷這些過程的同工們,不僅認清屬靈攻擊的真實,更看見上帝在其中使用這些困難,為要成就祂的美意,也讓我們其他肢體學習透過代禱彼此扶持和安慰。

  更令人感恩的是,有幾位Best決定信耶穌,甚至願意以受浸宣告自己的信仰,這樣的轉變不僅讓該組同工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感到領人得救的興奮,也激勵我們其他Best尚未決志的同工,知道上帝必然同樣幫助我們的Best能認識祂。第二期幸福小組的結束不是一個完結,而是在第三期開始之前,繼續關懷或尋找新Best的準備期,等候下次的邀約的機會。

  因著疫情的緣故,教會暫停了實體聚會一段時間,幸好7/27降級以後,能夠恢復登記制的實體崇拜和預約場地的小型聚會,若疫情不再惡化,相信第三期的幸福小組可以如期舉行,無論您是否參加過幸福小組,更是期待並鼓勵您一定要參與第三期的幸福小組。

  也許有些弟兄姊妹會想,因著疫情的緊張,邀請容易被拒絕,還是等疫情過後或是狀況更穩定了再說。但是從現有的資訊中可以發現,疫情短期內很難過去,若這疫情就是啟示錄所說的灰馬,只怕世界的局勢會越來越糟,我們很難再回到以前「正常」的生活,只能想著怎麼和病毒共存,並降低感染風險。

  當所有徵兆都提醒我們末世快來時,我們更應該把握傳福音的機會,趁著所愛的親友還有健康的身體,趁著耶穌還沒再來,我們都還有機會帶領人歸主,讓他們面對終末審判的時候不致滅亡,也讓我們自己在審判台前面對耶穌詢問我們向多少人傳福音時,不致羞愧地不能回答。

   如果,您本身已有主動和人傳福音的習慣方式,鼓勵您繼續維持,並參加幸福小組,和弟兄姊妹一起交流如何傳福音。如果,您尚未建立這樣的習慣,或是不知該如何分享福音,參加幸福小組可以幫助您克服這樣的困境。保羅曾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他自己就活出這樣的榜樣,在羅馬監獄被關的時候,保羅仍然請歌羅西教會為他禱告,求主為他開福音的門。上帝果真照他所求,讓他透過被關,能向御營全軍傳福音。願上帝幫助我們都能有這樣堅定傳福音的心志,好叫我們不僅是自己幸福的教會,也是使人得福的教會。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