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感恩:又跌倒了(2019-06-09)

朱活平牧師

  6月3日下午坐機場巴士到香港機場,但上巴士後未有好好抓穩,又跌倒了,開始時並不太痛,直到坐飛機來到台北之後,就痛得很厲害,回到教會後,剛好黃若農弟兄在教會,就請他開車送我到萬芳醫院的急診室,感恩很快就輪到我見醫生了,醫生先幫我打了一支止痛針,後再照X光,發現左邊的肋骨第八、九條斷了,也像去年一樣,沒有醫治的方法,只能讓他慢慢的康復。取了藥後,又得陳曉雲姊妹來接我回教會,感謝主,最少能得到及時的醫治,雖然因為再次跌倒而感到難過,但總覺得神的恩典夠用。想到自己最近讀經,讀到〈約伯記〉,與約伯的遭遇相比,我的遭遇真是小兒科,所以,相信萬事互相效力,只好再休息幾星期,後再行打網球,請為我的康復禱告🙏🏼😇

  5月27日與林錦英姊妹一同前往泰北清萊基督教昌孔教育中心,我只去七天,而林姐就 前後15天在那裡。我們抵達清萊機場已是晚上7時半,再開車到教育中心約9時,中心主任馬小芸牧師及同工正在開會,接待我們到宿舍安頓,我們的宿舍在幼兒園的樓上,我的房間就在林姐的旁邊,房間內有獨立的洗手間及廚房,雖然沒有冷氣但有兩把風扇及通風良好 也不覺得太熱。第二天一早,宿生五時起床,一同做運動,早上六時住宿生的祈禱會由林姐負責分享20分鐘連翻譯,然後是七時50分開始的教職員早晨崇拜,由我負責分享30分鐘連翻譯,聚會後就享用早餐,他們的早餐主要是米飯,菜都很新鮮,餐後有機會坐下來跟馬牧師開會、討論這幾天的工作,然後也帶我們參觀教育中心,特別一條由景美浸信會及弟兄姊妹奉獻支持的柏油路,已順利建成,馬牧師特別感謝黃牧師及景美浸信會眾弟兄姊妹的支持!為照顧林姐姐,馬牧師特別邀請了一位以前的宿生,現在是大學生,剛放假回來幫忙林姐作翻譯及照顧林姐的起居!下午我為教職員們預備兩天的聖地遊講座,晚上是兩堂的創意佈道進階班!

  林姐忙碌的一天,分别在不同聚會分享:
   06:00-06:30 宿生早禱會
   07:00-07:30 老師早崇拜
   08:30-09:00 高中生早會

  除此之外,林姐也有機會與同工接觸,特别跟校長有個别的教導,林姐也在主日崇拜中分享!我已回港及回到台北景美,林姐仍留在泰北清萊直至10號回國,請為林姐在教育中心的事奉禱告,求主使用她的見證,叫更多人蒙福!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