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代言人(2018-05-20)

朱活平牧師

  上月景浸慶祝教會成立60週年,整個慶典讓我感受良多,首先是感謝上帝的恩典,祂在整個慶典的過程保守帶領我們,整天天氣非常美好,不熱也不冷,更没有下雨,讓整個感恩崇拜及感恩聚餐都能順利進行。

  感謝同工們的努力,他們為著慶典所付出的一切是有目共睹的!因著他們的努力整個慶典秩序井然,感恩崇拜有近450人出席,來賓席都坐得滿滿,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而安排34桌的辦桌,實在是一項巨大的挑戰,結果大家都享受這段共聚用膳的美好時光。嘉賓更來自五湖四海,除了台北的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以外,有來自台東、台南、花蓮等地;而海外有來自韓國的7人圑隊,而埔浸更有17人參加,其中只有2人是教會派的正式代表,其他人都是自己自費來參加,而講員更是遠自美國的梁德舜牧師,在整個慶典中,大家都深深感受上帝的恩典,連我這裂/斷了7條肋骨,冒生命危險(醫生不建議坐飛機)來參加的人,也覺得不枉此行!

  我更看到景浸的弟兄姊妹的潛力無限,教會實在有很大發展的空間,但我們都要如梁牧師的教導:若教會要健康地成長,必須要從“我”開始,要先自己願意作出改變!因此我要鼓勵大家每個人都要成為“耶穌基督的代言人”,要知道我們没有選擇,當我們接受耶穌成為我們的救主,耶穌已委派我們成為祂的代言人,我們就是祂的見證,唯有我們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身份與責任,教會才能够吸引更多人到來,景浸才會有更大的拓展!

  感謝主,上週往醫院覆診,照X光片,醫生報告各條肋骨都已癒合,而瘀血也清除了,不用再覆診了!感恩已開始打我喜歡的網球!謝謝大家個多月來的代禱與關心,我會繼續小心身體!

祝新年快樂!主恩滿溢!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