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受難週(2018-03-25)

朱活平牧師

  星期二(3/20)上午坐公車從大埔到旺角香港浸信聯會的辦公室(我剛獲邀擔任香港浸信會聯會義務副總幹事,是義務,每週只回辦公室一天),將要下車時我走到車中間的出口,公車突然急停,我因未有抓緊柱子,整個人就向車頭衝,幸好是背向下,而我背了一個背包,減少了不少衝擊力,頭也没有撞到,但眼镜及手機都掉到地上,那時真是暈了一陣子,後來其他乘客將我扶起,坐在椅子上,覺得肌肉有點痠,好像没有什麼大礙,於是就回到辦公室,還與大家分享感恩!

  怎知兩個鐘頭之後,身體右侧的肌肉越來越痛,急忙找一位失明的推拿師,他是埔浸的弟兄,他為我推拿了兩個鐘頭,後再找西醫安排照腦部掃描,她也提議我留港觀察兩天,我本訂了星期二晚到台北,結果要改到星期五下午才到台北。當晚回家後肌肉越來越痛,整晚都不能好好入睡,星期三一早師母就出發到緬甸訪宣,我仍感覺右邊肌肉痛得要緊,可説坐立不安,下午弟兄再來幫我推拿,又好了一點,但到晚上仍不能入睡。感謝主,星期四早上他再來幫我推拿,有了很大進步!當我有機會安静思想時,就想我不論要站立、坐下或上下睡床都痛到要大聲呼求耶稣的幫助!深深體會到人的無助!

  這週是耶稣受難前的一週,這週耶稣從主日榮耀的進城後,在耶路撒冷一週的生活,祂一直預備自己去面對十字架的苦難,他不單給門徒最後的訓誨,也為門徒洗腳及設立主餐,更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表達對上帝旨意的順服,這讓對耶稣那份對我們的大愛心存感恩,若不是耶穌勇於面苦難,成就救恩,我們也不會蒙拯救,得以與神和好。

  我想到我這週所遭遇的苦痛,跟耶稣所面對的苦難,根本不能相比,而我還有耶稣可呼求幫助,耶穌卻感到因背負了世人的罪而被上帝離棄!所以盼望我們能在這苦難週找機會好好安静思想耶稣的大愛,教會也為大家預備禁食禱告會,深盼你會出席,一同默想主的愛,阿們!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