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浸會更新與轉化(2017-10-29)

朱活平牧師

  感謝神,教會讓我有機會參加9/18-20在台東舉行的【中華基督教浸信會聯會64屆年會】。9/18上午我提早到台東參加教會關懷探訪,訪問了台東達旺浸信會及他的分堂正興賜恩堂,他們會友都是原住民,教會設立已45年,20年前會友劉政宏弟兄從浸神畢業按立成為牧師後,回到母會事奉,開始時只有10多人,現在已發展到有三間堂會,母會有近70人聚會,實在被他那個傳福音熱誠感動。

  今年浸聯會年會的主題是「浸會更新與轉化」,開幕禮邀請了台東縣縣長黃健庭先生致辭,他是基督徒,他分享過去多年如何藉禱告帶領台東縣更新成為更好的城市,他更聯同其他四位弟兄組成【好男聲合唱團】,唱了兩首聖詩,晚上的信息由浸聯會總幹事晏子年牧師以「支援前線,同份所得」與我們分享主內一家親,鼓勵教會之間要彼此支援,主內一家親同分所得。第二晚浸聯會今年的副主席、明年的新主席粘碧鳳牧師(浸信會義美堂)以「彼此連結」為題分享她鼓勵浸信會間要在三方面彼此連結:

  1. 在建堂中做連結-彼此支援,彼此代禱。
  2. 在會友遷移上做連結-彼此介紹遷移的會友,加入當地浸信會。
  3. 在資源共享上做連結-包括人才、方法、理念。

  她鼓勵眾浸信會能彼此連結,以山東大復興為例,鼓勵台灣浸信會的復興,她的信息鼓勵我不要只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讓我想到要支持我們所開設的分堂【萬芳浸信會】,他們的建堂費用仍欠千多萬,他們的年輕人自製腰果募款,於是聯絡了連牧師,送來400包腰果在景浸代賣,感恩因著大家的支持,400包腰果全部賣光,籌得四萬元。他們也歡迎大家將家中不需要而仍有用的東西送出作義賣募款(特別是衣物),所以希望大家可看一看家中有什麼不用的東西可送出,就帶來教會給辦公室,我會轉交他們。

  再一次謝謝教會執事會通過續聘我當顧問牧師一年至2019年1月底,讓我有機會繼續與大家一同事奉主。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