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精彩五月(2016-05-01)

黃主用牧師

親愛的景浸家人平安:

  新的一年很快已經來到五月,不知不覺就要跨進夏天,雖說長輩常云「未吃五月粽,破裘不敢放」,但許多家庭已經陸續收起厚重的衣物,改穿上輕薄的衣物。不知道弟兄姊妹期待天父為我們所預備夏天來到嗎?

  今年教會夏天的序幕一開始就熱鬧滾滾,除了昨天晚上有浸信會神學院假景浸舉辦北四區(文山、新店)青年聯合奮興培靈會,今天(5/1)更是一年一度的神學主日,由彭盛有牧師前來分享信息及報告神學院近況,同一天下午 13:00 開始,彭牧師將繼續講授《信仰與藝術》聖經講座,通過歷世歷代的經典藝術作品中一窺作者欲傳達之神學和信仰元素,內容想必精彩可期。

  下週 5/8 孝親節主日,教會將在第三堂崇拜中舉行嬰孩奉獻禮,雖然嬰孩奉獻禮並沒有列在浸信會信仰中特別強調的兩項禮儀(浸禮、主餐)之中,但景浸在每年孝親節中舉行這個儀式,幫助父母與眾信徒一起關注家庭宗教教育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帶領父母在神與教會肢體之前立定心志,將兒女交在神的手中,願意靠著主恩典,按聖經的教訓,並在教會肢體的扶持與看守之下,盡一切努力將兒女培育成為好基督徒,這樣的心志在這個時代尤其珍貴。同時,在孝親節第三堂崇拜中將特別有社區合唱團參與在其中,透過獻唱詩歌表達對父母之愛,也歌頌造物主設立家庭的美妙心意。

  中午時分,則是今年首次嘗試的「福音辦桌」活動,這個活動的構想就是期望能藉由許多家庭於母親節家庭聚餐的風氣,邀請未信家人一起出席教會辦桌活動,提供一個與教會朋友認識建立關係、聆聽福音見證的機會,為進一步關懷、帶領未信家人接受福音做心靈鬆土的工作。請特別為籌備同工各項接待、活動、節目的預備工作代禱。

  接下來 5/14(六)則是聯誼部主辦之教會年度出遊「春遊三義」活動,每次的教會出遊活動總是叫好又叫座,因為同工們總是事先花費時間場勘、規劃與聯繫後所推出的行程,一方面需考量長輩的行動便利,也要有可同時容納數百人又值得一遊的趣味景點,不能不特別感謝聯誼部同工們每次用心的擺上,還希望景浸的肢體們多多給予肯定與支持。

  5/20(五)晚上 19:00 則是社區服務部推出第二回的「家庭關係經營系列講座」,仍是由劉容襄弟兄主講《愛家的力量》,透過繪本、影片與討論分享來探討如何培養出愛家的力量。此一講座特別與聖愛幼兒園配搭,不僅希望能在教會及社區中提供親職成長學習的課程,也盼望能從此講座開始具體踏出關懷學童家長的福音腳步。

  5/21(六)晚上 19:00 宇宙光百人詩班「2016 年歌以載道音樂會」《不為甚麼》,演出多首世界名曲及詩歌分享生命的感動及耶穌的愛。

  期待這些熱鬧滾滾的福音活動與節目,不是滿足我們自己期待的熱鬧,而是在這許多人力、許多用心預備之中,讓基督的福音真理透過我們一點一點的向外流出去,如同以西結書 47 章中所描述從聖所流出的水一般「流入鹽海,使水變甜。...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帶來更新、復興的影響力,使更多親友、鄰舍得蒙主恩典。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