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2015-12-13)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馬書1:16)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近了,教會各樣大小活動也相繼地在預備中;而今年也是我成為傳道人所過的第一個聖誕節,意義或許格外的不同,雖服事還是一樣未曾輕省,但在忙碌之中仍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傳福音的大使命。因而也想到讀神學院前帶妹妹信主的經歷,期望在這特別的節期弟兄姊妹也親身享受這福音的大能。

  以前從小到大自己跟家人的關係不是很好,尤其是妹妹,從小打架吵架吵到大,之後在大學時因自己接受了耶穌,自己的個性與生命被 神塑造和琢磨;而 神也讓我看到家人極其需要福音,因而邀請當時還在讀稻江護專三年級的妹妹到教會。妹妹也因看見我的一些改變,願意跟我到教會看看,聚完會後也詢問妹妹是否還適應接受,一問之下也才知道原來她同學也有帶她到五股的教會聚會,所以教會的活動妹妹也很熟悉和適應,只是因為五股太遠就沒再跟同學去了。之後穩定地跟我在教會聚會一陣子,但因她大學考到屏東美和技術學院,就到屏東念書去了,這段期間也很感謝主,差派天使天軍看顧她,讓她在那邊有遇到基督徒的老師且是長老;每個禮拜都順道載妹妹去參加主日禮拜,讓妹妹的信仰不致中斷。

  妹妹大學畢業回台北,有一次讚美之泉在國父紀念館辦演唱會,我帶妹妹去參加。那天,相信 神觸摸了妹妹的心,妹妹在那次聚會中做了決志禱告。當下心中很是感動與激勵,覺得需要幫妹妹找一個屬靈生命可以安定的地方。那時,妹妹新婚一年有一對雙胞胎女兒,而我們家人爸、媽、我、妹夫、妹妹和一對雙胞胎孩子住在一起,可以方便照顧孩子。因此,就帶妹妹到家對面的東湖浸信會聚會,期間教會牧師也幫妹妹完整上完受浸慕道課程,那年妹妹也決定在聖誕節受浸。感謝主,雖然,除了我跟妹妹以外的其他家人都是傳統信仰,但妹妹受浸那天全家人都來觀禮並給予祝福,心中真是無比感謝 神的大能大力。

  在家中我是第一個信主的,而妹妹是第二個信主的,之間相隔八年,這當中的八年抗戰得勝得來不易,相信是 神的榮耀要彰顯在我們家中,也願 神的大能帶領弟兄姊妹在家裡、公司、學校或我們所在的地方都靠主得勝,感謝主!

鄭榮森傳道師 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