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八月家書

錢黛芙牧師

  八月週三教會推動禁食禱告,看見許多弟兄姊妹(約20多位)準時的前來參加,且每次禱告都好像時間不夠,好像弟兄姊妹心中都有許多需要,想要禱告,也願意禱告。我為此感恩,更為我們禱告部執事感恩,她在禱告的事上汲汲營營的參與並推動,看得出來,神在她心中所放下的禱告熱火。我也熱切期盼,神把這樣渴望禱告渴望親近神的熱火,點燃整個教會!想到當年初代教會,經歷五旬節聖靈降臨的大復興,就是ㄧ群弟兄姊妹常在一起禱告,禱告,再禱告,讓禱告不是宗教儀式,不是屬靈口號,不是頭腦知識,而是活生生出現在我們每天生活中的具體行動!

  當然禱告需要動力,禱告需要操練,而人的本性、人的罪性,天生不愛禱告,不愛親近神,我們需要神給我們禱告的動力,為此,神賜下環境,賜下困頓的環境,賜下不如己意的環境,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神要激勵我們起來禱告!痛苦挫折憂傷恐懼,可以是讓你消沉靈裏下墜的殺手,但也有可能是激發你,咬緊牙關定意起來仰望你的神的推手。

  聖經裏讓我們看見數不清的例子,都是在落入極大絕望無助時,經歷了神不可思議的大能,而這些經歷的關鍵不在事,乃在人,在那個肯不顧一切危難阻擋,仍一心尋求神的人,神就讓他尋見!我常看見弟兄姊妹身上,有許多人無法解決的難題。這些難題是否也能激勵我們,去經歷聖經中那些得勝者所經歷的神,他們能得勝,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至死不移的信祂靠祂求祂仰望祂。

  許多時候,我們勝不過苦難,在打擊中困惑中疑慮中載浮載沉,信心生命始終無法突破,使我們誤以為信仰就是這樣,總會遇見難處。可是事實不然,這不是神要給我們的生命與生活,祂巴不得我們突破,祂要我們如鷹展翅上騰,像那些聖經中環繞我們的見證人一樣,可是我們總與這真正的成功擦肩而過,原因也只有一個,我們尋求祂的心太隨興了,所謂隨興就是,心情好就禱告,有時間就禱告。我們不夠要求自己勉強自己,我們不是把仰望尋求祂放在第一位,我們沒有無論情況如何,什麼也無法阻擋我來求告我的神,的這種破釜沉舟的決心。

  以弗所書三:20說:「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知道這大力指的是什麼嗎?就是你的決心!要求到神的決心。一切環境的困頓,都是神的心意,祂要激發祂兒女裏面的那個決心,這決心帶來禱告的動力,使我們能堅持持守直到他應許,恩典降臨的時刻來到。這就是突破,一旦突破生命就破繭而出了。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有這決心嗎?我們在困境中載浮載沉還要多久?我們厭煩了這種欲振 乏力的光景了嗎?向神求決心吧!求神把那大力放在我們裏面,叫我們起來,定意求告我們的神,我們的生命必將經歷突破與更新。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