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新春家書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再過幾天農曆新年就要來到,這次有六天的長假,在過年期間一切起居作息都會有所改變,因此需要有一點安排及規劃有助於過一個好年。以下一些建議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控制自己的食慾:儘管今天在台灣,人們飲食都可以達到天天過年的豐富,但人們還是依傳統家家戶戶仍然預備豐富的菜餚,因此讓所有的人都超過平時進食量,家人朋友聚餐是不能免俗,若是加上不喜歡運動,結果就是加重身體的負擔,及身體的不適,因此對於您的身體健康,需要控制飲食,當然不需要處處小心,若是這餐吃太多,下一餐就少吃一點來幫助自己飲食平衡。

  二、時間的運用:六天的長假,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因此有規劃及安排是必須的,首先就是休息(退休人員不在此列):一年的工作當然藉此長假能好好休息,無論放假與否,每天的靈修是必須的,因此想成不管幾點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靈修與主親近;其次就是安排一些平常沒有辦法做的事情,如:到親戚、朋友家中走走,或是闔家一起看電影、爬山、出遊,都是非常好的家庭活動,若是藉此機會,家人一起聚會也是非常棒的事,家長需要事先預備,若有需要材料的協助,教會非常樂意提供。

  三、屬靈的團契:大年初一教會新春感恩禮拜九點鐘,是提醒一年的開始,先來到教會敬拜上帝後,才做其他的事情,聚會中每個人可以領到經文紅包,是一年開始上帝對您說的話,弟兄姊妹都非常的喜歡,若是無法出席的,也一定會託人代拿。聚會結束教會傳統預備水餃,稱為元寶餐,來敬拜本身就是領受上帝的賜福。若是可以用電話與弟兄姊妹問候,小家更是彼此有團契的時間,這樣的時間也是需要早做規劃。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繼續為主來服事。

願上帝賜福您及全家。

薛銘光敬上
2015.2.8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