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一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一月份的家書至今才登出,是因為這幾週有些比較重要的事工,需要向弟兄姊妹報告。時間很快的進入2015年,上個月的聖誕節是教會最忙碌的時候,各項福音活動從小到年長者,不同對象的聚會,許多的非基督徒因而走進教會,儘管他們尚未真正認識主,但許多朋友在此節慶中很自然來到教會,並與教會成為好朋友;也有九位加入教會及五位轉會的弟兄姊妹浸禮,這充滿感恩的高潮,所有的福音行動,都在上帝的賜福中結束。當然去年還有許多事要感謝上帝的恩典,在充滿祝福下喜樂迎接新的一年。

  上帝賜新的年一開始就充滿祝福,新任十一位執事就職委身禮,讓新的一年教會在執事們忠心及同心服事下更蒙恩,所有的執事也需要您為他們靈命、身體、家庭、工作,禱告支持他們。

  上帝在今年賜下恩典,韓國開峰教會由盧昌暎牧師帶領七位弟兄姊妹於一月中來教會訪問,雙方並締結姊妹教會,這是喜事也是教會一件大事,雙方將合作有關於宣教事工,地點不限韓國或台灣,也可以在其他地區,雙方合作的事工內容非常多,雖然現在尚無具體事項可以向大家報告,但經過雙方教會進一步的討論,開峰教會建議可以從一項開始,由點而成面,這是非常好的提議。景美浸信會是第一次與跨文化教會合作,求主給我們智慧與勇氣,進入跨文化的宣教事工。

  今年教會繼續推動小家,並且開始「一對一門徒栽培訓練」,也請為訓練課程代禱,讓所有接受門徒訓練的弟兄姊妹,蒙受更大的恩典成為教會的種子,繼續一代一代門徒訓練,在景美浸信會展開。在此,也邀請尚未參加助道會或是小家的弟兄姊妹,盼望您能選擇一個適合的小家,若是不知如何參加小家,請向牧師們詢問。

  最後,請大家不要忘記每天為新聘主任牧師代禱,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教會新的主任牧師愈早出現,對於教會接續事工愈順利;主任牧師需要對教會提出目標及方向,上帝賜給主任牧師異象是教會的異象,大家一起朝此方向努力,建立上帝的國度。

上帝賜福與全家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