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七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五月份上帝讓我前往以色列,此行有著非常豐富的恩典,看見上帝許多奇妙的神蹟在此地發生,就以色列亡國2000年之後,重新建國就是上帝神蹟的作為。

  現在已經進入炎熱的七月份,除了大家要多多的喝水,外出更要小心防曬。教會暑假的各項事工已陸續展開,希望在您的代禱下,一切事工都在上帝賜福下進行。

  1、山東短宣隊:我們第一次前往山東省威海福臨門教會,此次主要的工作,是參與帶領青少年夏令營,時間七月十九日到二十六日,這次當地參加的學生有一百二十位,景美浸信會有七位老師参與其中,此次是我們第一次到山東與當地教會一起同工的事工。

  2、綠島短宣隊:綠島浸信會原是懷恩堂所設立的佈道所,雖然現交由浸聯會國內佈道會負責,但仍依然關心該教會,浸聯會非常歡迎我們能與懷恩堂一起來關心,經過教會宣教事工的討論,決定今年七月二十八日至八月一日派短宣隊前往。感謝主,香港大埔浸信會也有朱牧師、師母及勞福明夫婦參與其中,這也是我們兩間教會一起合作的宣教事工。

  3、玉里短宣隊:雖然玉里建立本會佈道所尚未成熟,但我們依然關心這地的福音工作。今年依然有短宣隊前往帶領夏令營及逐家佈道的工作,從去年四月份與大埔浸信會在玉里合作佈道之後,今年大埔浸信會派十六位弟兄姊妹參與該短宣隊,玉里短宣隊的時間於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二日,這使我們兩個教會合作的更加密切。

  4、各項學生活動:教會為學生預備各樣的營會也陸續展開,如:國中畢業生的兩天一夜在溪頭大衛營舉行,三天兩夜的青少年生活挑戰營;七月十五日(二)晚上「榮耀頌讚」音樂會,歡迎大家屆時能一起來參加。

  最後請大家繼續為教會聘主任牧師代禱,這是教會的一件大事,需要大家一起同心的代禱。暑期各項教會活動,雖然不是每個人參加,但是需要您禱告及關心此事,為這些同工加油打氣,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馬內利
上帝賜福於你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