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三:17-四:1 天上的國民

 天上的國民與地上的國民有甚麼分別呢?天上的國民會效法保羅(或靈性活潑的基督徒)的榜樣,並且等候主耶穌基督的再臨,他們活在地上有活潑的盼望,他們的生命有意義,生活有目標。而地上的國民卻專以地上的事為念,就是吃、喝、玩、樂,追求虛榮與自我的滿足,生命沒有意義,也不把死(永遠的沈淪)放在眼裡。保羅說:「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告訴你們。」可見得他認為基督徒在世界上不能做一個天國的子民,是何等地可怕、是何等嚴重的問題。這樣的事,竟然也出現在腓立比這麼好的教會中,所以我們應當隨時警惕、省察自己,免得我們落在沈淪中而不自知。

【生活應用】 您的生活是否「專以地上的事為念」呢?或者是一部份以地上的事為念呢?本週試試在吃喝宴樂的事上少花點錢,節省下來捐給孤兒院罷!

【禱告】 求主祝福我的心,叫我不被世俗的宴樂迷惑,求主賜下儆醒的靈,叫我常常保守住天上國民的身份。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