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一:12-20 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照常顯大」就是如往常一樣。如往常一樣看似容易,實行起來卻不簡單。現在的保羅,正在監牢中作囚犯,面對著生死的關頭,卻仍然可以「如往常一樣」,讓基督作他生命的主,成為他生活的中心。當信徒能夠以基督為他生命的中心的時候,「基督就被傳開了」。這就是基督徒生活的特質,與世人有極大的分別。在保羅的一生中,唯一關心的事情就是,不論在何種景況之下,他都要貫徹「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的心志。保羅要讓腓立比教會的信徒都知道,無論他遭遇到什麼事,都是出於神的心意,都是按著神在他身上的計畫進行,為的是要叫福音興旺。他藉著本身的經歷,鼓舞腓立比的信徒們也要堅定心志,放膽傳揚福音(如果傳福音都是一帆風順那就不必放膽了),當信徒勇敢地放膽傳揚福音,就能叫基督在他們的身上顯大了。

【生活應用】 試著到基督教的書房買一包福音單張,贈送給同事、同學、朋友或路人,經歷一下「叫基督在您身上顯大」。

【禱告】 求主堅固我的信心,叫我不以福音為恥,使我經歷「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