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三:12-17 新人的生活(對自己)

 「就要」…「要」…「又要」…「當用」…。這些詞的後面所帶出來的行動,都是新人的生活面。這些行為不是一蹴即就的。一個人也不是一信耶穌就立刻成為毫無瑕疵的「聖人」。這段經文中所述及的行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出現,我們必須去面對它。保羅鼓勵信徒要往這個方向努力。只要一天一點點得勝,過不了多久您就會驚喜的發現,您竟然也活出了新人。走信心的道路是新人生活的獨特之處。在信心的道路上,有兩個難關(1)想靠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行為。(2)想要一步登天,立竿見影。許多信徒常在這兩個難關中失腳,而失去了再試一次的勇氣,真是可惜!

【生活應用】 每天為自己定下一個小小的屬靈目標,靠著主輕鬆地完成它。不久您將發現自己竟然成長不少。

【禱告】 求主教我不要靠自己,求主保守我的心,教我不好高騖遠。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