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二:16-23 做一個真誠的基督徒

 基督徒不接受別人的論斷,也不讓人有論斷您的機會。不接受別人的議論,不是不在乎別人的意見而一意孤行。基督徒的自我要求應該是建立在:「沒有任何的把柄可以用來控告我們」之上。人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絕對可以活出真誠。保羅勸我們要在日常生活的細節上保持真實。保持真實是使別人不能議論我們最佳的方法。虛假的人在人、在神面前都是隱藏不住的。要保持我們的真誠,最好的方法就是「認定祂」(持定元首)。因為只有祂是道路、真理、生命,能帶我們到真神面前。保羅直言,許多信徒效法世俗苦待己身的功德行為,仍舊過著虛假、表面化的教會生活,這些虛假的虔誠,不但不能幫助他們克制自己肉體的情慾,反倒惹神厭惡。保羅勸他們要離開這些教訓,不僅要在克制自己肉體的情慾上努力,更要在「認定主」的事上忠誠,這樣就能夠得勝有餘了。靠主比靠自己強(輕鬆)多了。

【生活應用】 學習在您的生活中不受負面批評的影響,專注在神對您的評價上。不要計較別人的眼光,千萬記得!您是神的兒女。

【禱告】 求主教我不妄自菲薄,對自己要有信心,對神要有信心,勇往直前。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