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二:8-12 要謹慎避開世俗化

 我們誠心受洗之後就已經在基督裏了。保羅說:在基督裏就會擁有神一切的本性,神一切的豐富將會充滿我們。這時候,神的話就會被我們喜歡,並且作為生活的準則。保羅警戒我們要謹慎,不要讓世俗的道理,超越了聖經的真理,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原則。今天仍有許多基督徒雖然已經受洗歸主,但是在生活上仍舊隨從世俗,還沒脫離舊生命的思維、觀念和價值觀,過著與世人一樣的生活。如果一個人經歷過瀕死的經驗,他的人生觀、價值觀一定有極大的轉變。有一位名教練對打擊率不斷下滑的棒球明星提出改善建議,他說:忘掉現在的你,回去勤練基本的打擊動作。棒球明星果然被改造成功。我們也要謹慎,不要被「習慣性的信仰」把我們拖到世俗的裏面去。

【生活應用】 仔細想想,您那些尚未信主的同事、同學、朋友他們的人生觀、價值觀與聖經所教導的有何不同?您自己與他們又有何不同?做一個簡單的測試:過馬路走斑馬線嗎?開車任意轉彎或停車嗎?隨意說謊嗎?

【禱告】 求主幫助我拒絕世俗的誘惑,求主挪去我貪愛世界的心。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