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一:24-29 倒覺得喜樂

 保羅用盡了心思(見28-29節)並受盡了苦楚(見24-25節),把福音間接地傳到歌羅西教會,使他們心中有榮耀的盼望。保羅因此而覺得歡樂。雖然歌羅西教會未曾見過保羅的面,也未曾直接與保羅對話,但是保羅卻仍舊如此的歡樂。因為福音確實傳到了他們那裡,而且使他們在基督裏有榮耀的盼望(原文是:基督在你們的心裏成了榮耀的盼望)。在我們的生活經驗中,「歡樂」往往來自滿足自己的心願或情緒,大多是眼前而短暫的。保羅做了我們的榜樣,他以別人的「得著」為歡樂的源頭,他的歡樂建立在福音之上。這樣的生命才是基督所說的「豐盛的生命」。巴不得我們也有像保羅這樣的心,能夠說:「一切的好處歸給您,喜樂歸給我。」

【生活應用】 學習為別人的成功而喜樂。您將成為一個常常喜樂的人。

【禱告】 求主賜福我,使我有寬廣的心與眾人同樂。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