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一:20-23 愛子所成就的事

 愛子所成就的事,就是罪人能夠與神和好,恢復兩者間完美的關係。人與人之間總有嫌隙,在人們彼此發生衝突之際,作一個和事佬,並非容易的事。如果協調成功受人讚賞;若失敗落得兩面不是人。耶穌基督使我們與神恢復和好的關係,遠遠勝過和事佬。這是一件關乎生死的事,耶穌基督親自以自己的性命作成了這件事。因為祂的犧牲,神的震怒才得止息,我們才得保有「與神和好」的關係。也因此恢復了愛與被愛的聯繫。不知道有多少的信徒正視「愛子所成就的事」,而深深的感謝祂;謙恭的順從祂;殷勤的服事祂。

【生活應用】 對您周圍的人保持和睦的態度,必定會使您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對那些勇敢挺身而出,化解同事、朋友、同學之間的糾紛的人請不吝給予掌聲與讚揚罷!

【禱告】 求主幫助我,使我成為一個「使人和睦的人」。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