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一:1-2 問安

 從神而來的恩惠平安,經常是保羅問候人與祝福人的主要內容。這也正是世人所急需的。正如以前的台灣人彼此問候「呷罷沒」一樣,在當時困苦的環境中,能夠吃得飽是一大福氣。保羅在問安中,表明自己是「奉神旨意」作基督使徒的。使徒(就像今日的牧師)是神親自揀選差派的,而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封號。因此,我們應當敬重作牧師的人。在問安中,保羅也不忘記肯定歌羅西信徒,稱他們為聖徒,又稱讚他們在基督裏有忠心。肯定別人永遠是祝福別人最好的方式之一。讓我們一同學習保羅的細心與寬厚。

【生活應用】 記得今天出門之前向家人問安。到了公司、學校向同事、同學問安。您將會有愉快的一天。

【禱告】 求主提醒我,叫我常常看見別人的長處並且不吝稱讚他。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