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後修訂:2015/07/15

愛在63村—有你真好

兒童主日學校長
陳彥予姊妹

  每年教會都會舉辦63村兒童營,有別於以往的聖經假期學校,63村的設計是想讓小朋友的食、衣、住、行都在教會,讓小朋友對教會更有「家」的感覺。此外,每年的兒童營都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希望能讓小朋友透過參加營會,能順利的進到兒童主日學。而這次63村的主題「有你真好」,是希望加深小朋友間彼此的認識、培養革命情感。

  感謝神,這次的營會為期兩天(星期日到星期一),當中有18位小朋友和23位同工參與在當中。籌備的過程很趕,每次開會同工們都要想盡辦法喬出時間聚在一起討論;再加上兒童主日學的老師們大部分都在上班,只能支援星期日的營會,因此也招募了一群光鹽和磐石的弟兄姊妹來幫忙。這次教案的主題是大家較不熟悉的尼西米記,所以課程組需要多花點時間進行輔訓,且因為是新的教案,所以活動組必須想一系列的活動來搭派課程的設計。雖然在籌備的過程中一切都很倉促、看似艱難,但感謝神為這次的營會預備了忠心服事的同工,使得在一切看起來很困難的情形下,營會得以順利的進行。此外,感謝神在我們當中興起禱告的同工每周帶領參與服事的老師們為63村守望禱告,因為我們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沒辦法做的,但我們可以透過禱告仰望神。

  參加的18位小朋友,是歷屆以來人數最少的一次。其實一開始看到報名的人數時,不免有點灰心,但後來我轉念一想,這18人是神量給我們的人數,不多也不少,神就是要我們服事這18位小朋友。比起人數的多寡,我們應該更在意的是是否已準備好要將神的話帶給這18位小朋友、是否已準備好要跟這18位小朋友建立關係、是否能將這18位小朋友帶到主日學中。

  不只是小朋友被建造,神也透過這次63村再次激勵我的信心。這次是我第一次擔任營長的角色,籌備的過程中難免感到灰心、挫折,因為我同時也是兒童主日學的校長,其實就跟現在面對兒童主日學的景況有一樣的感受。但每每當我感到自己的不足時,神總是透過在我身旁的同工鼓勵我、幫助我,讓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在面對現在的困難。感謝神,讓我經歷到與同工一起服事的美好,讓我真實的感受到「有你真好」。

  【愛在63村活動照片】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