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文章分享

恩仙傳道問候景浸信

2017/08/20轉貼
恩仙

神所愛的牧者、傳道、職事、行政同工、弟兄姐妹們:

  耶穌基督的僕人恩仙問您們安,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於您們。

  時間過得真快,我神學畢業回來緬甸已有半年多,回來之後也非常想念大家,常常在禱告中紀念大家。回想過去真是神恩數不盡,感謝神呼召我成爲祂的僕人,也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去臺進修,進修的過程感謝教會的牧者、傳道、職事、行政同工、弟兄姐妹們讓我能在景美有兩年的實習,謝謝您們在我實習的階段,做得不足的地方您們用愛接納、包容、照顧、教導,因此讓我在景美有諸多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再次謝謝您們。

  我回來緬甸後在發亮之家孤兒院服事,目前在發亮之家開辦的門徒訓練中心教課,在錫安教會服事,也參與孤兒院的工作。話說我回來半年多,各方面的服事仍然需要更多適應,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困難重重,我知道服事的道路會有許多的艱辛、試探、引誘等,因此求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讓我能天天靠主過得勝的生活。讓我能在服事中有忠心、盡責、有智慧,也能毫無保留完全擺上爲主使用、能成爲更多人的祝福,因此我真的需要大家的代禱支持,所以想邀請大家常常爲我禱告守望,在此謝過大家。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您們心裡,直到永遠。阿們!

  主僕恩仙敬上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回文章分享列表>>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