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幸福專欄

福五幸福小組感言(2023-03-19)

李士弟兄

  第五期幸福小組是我第二次當福長。相較第一次,雖然在流程及信息傳講方面感覺上輕鬆許多,但屬靈的爭戰依舊強烈,需要同工之間彼此互相幫助扶持。除此之外,我想要跟大家分享兩點:屬靈生命的提升及需要更多同工的參與。

  幸福小組進行流程有破冰、詩歌敬拜、見證、信息、點心、禮物等,由同工輪流帶領,每一期也都會接觸新的傳福音對象,因此在發現自己的恩賜潛能、個性改變、養成傳福音習慣上都是很好的操練。每一次講述自己的信息見證或透過同工的生活見證分享,都會提醒自己主是何等的寶貴看顧我們,祂曾經在我們的生命中成就了何等大事,個人的屬靈生命也同時被提升。

  許多弟兄姊妹忙於家庭與工作之間,很少有傳福音的機會。幸福小組就是傳福音的平台,連續兩個月的密集參與,在時間與精力上都是很大的挑戰。教會的幸福小組從第0期起算已連續進行6期,個人的感覺是新同工的人數不足。幸福小組的繁殖需要更多的同工參與,特別是福長的培養。

  參與幸福小組之前,我專注的主要是靈修、聖經話語的領受教導,著重在個人。幸福小組門訓課程提醒傳福音是主託付我們的大使命,才是主最看重的事。幸福小組就提供這樣的舞台讓你發揮,甚願大家都能夠在這個舞台上找到自己的角色,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參與。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