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幸福專欄

喜樂的幸福小組(2023-02-26)

羅升俊弟兄

  我和慧珊參加第五期幸福小組的共同福長服事。這一期的同工們包括毛傳道(督導)、錢牧師、李哥和楊淑芳姊妹。我們在之前都有一起服事過,配合起來,大家都合作得很融洽。這是很感恩的事情。

  如同上幾期幸福小組,第一個擔心的事情就是在疫情中如何邀請Best。有幾次在聚會的前一天,都還無法確定有Best會參加。我和慧珊學會了不憂慮,既然做好該做的準備,其他就禱告求主成全Best來參加。感謝主,B1有兩位年輕的弟兄來現場和一位姐妹在線上參加,他們在分組討論的時候表示對聚會活動和信息接受不錯。這給同工有很好的鼓勵,希望這兩位年輕弟兄和這位姊妹可以繼續參加幸福小組的聚會。在B2的聚會,這三位Best也都有參加,回應也是正面的。我們心中有盼望,想見到他們可以全程參加八次的聚會。但是在B3這三位Best因為事情忙或是確診沒辦法來參加。眼看要開天窗了,我們就決定去向我媽媽求助. 我們問媽媽是否B3可以在她家舉行,我媽媽很爽快的答應。她就是B3的唯一的Best。感謝主,接下來,我們又在我媽媽家舉行了兩次的幸福小組聚會。在聚會中,看到媽媽專心參加,也享受破冰和見證。我們祈求主耶穌打開媽媽的心,接受主耶穌的愛。

  有幾位Best在這一期時間安排上比較難參加幸福小組的聚會,我們決定去探訪他們,錢牧師和李哥去探訪一位很會做甜點的姊妹。慧珊和我去宜蘭探訪了一位姊妹和一位弟兄,以及去新竹探訪了另一位姊妹。即使Best因沒有時間或疫情不想來聚會,淑芳姐和毛傳道也常常關心Best。探訪和關心使我們更了解Best生活的狀況,很享受跟他們直接的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幫助我們在代禱中更清楚的為Best的需要祈求。

  每次幸福小組信息的準備對我是一個很好的思考和感謝主的時間。我的認識主和信靠主的過程,在我心中有時並不清楚。每次信息準備就是再去釐清我是一個蒙恩的罪人這件事。我平時的生活,常常容易忘了自己是罪人這個事實。反而容易挑剔別人的缺點和過犯。但實際上,我們都是在同一個狀況:我們在神眼中都是罪人,都需要主耶穌的福音的大能來拯救我們。每一次的信息準備就像心靈再被聖靈洗淨一樣。聖經教導我們不要停止聚會,我想也是這樣的意思。在聚會中的彼此分享、造就,對我的心靈是十分需要的洗淨。

  和同工們一同服事最大的收穫,是更認識同工們的可愛性格和與主生命連結的美好果實。我感到十分幸運,有這麼好的弟兄姊妹一起同心協力、傳揚福音。在幸福小組聚會中,我可以感到主和我們同在,心中有平安喜樂。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參加幸福小組的服事,享受福音大能帶來的喜樂。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