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幸福專欄

參加幸福小組的感動(2023-01-29)

陳貴霞姊妹

  當牧師在邀稿的時候,我也不知要從何說起,要寫些什麼東西,想像中不是都一樣嗎?啊喲!又陷入糾結中,最好的辦法就是放在禱告中,求天父帶領囉!聖靈的感動,提醒我可以來訴說在這一次幸福小組,讓人非常感動的事情。

  就在幸福小組快要結束的前兩周,我們邀請福音朋友要來思想並慎重考慮是否要來受浸了?並清楚的說明決志禱告的意義。就在此時有一位福音朋友說出他在大學時代也就是在結婚以前,他早已在懷恩堂受洗了,為他受洗的牧師是周聯華牧師。因當時與家中的信仰不一樣,害怕說出來有反彈聲,所以他隱藏了這個身份大半輩子了。

  當下與他ㄧ起前來的太太以及我們整個幸福小組同工都大為驚訝,我們也非常的感動,驚聲連連!但是我們也更感謝神!天父將祂的兒女把他召聚回來。他的太太連聲說:「我跟他結婚那麼久了,真不知道這件事!是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不可思議欸!」她也覺得奇怪,之前他的先生還不肯讓她在別人面前提起她是基督徒呢!就在此時這位福音朋友他願意在眾人面前表白,他已受洗,甚至他說他已是上帝的兒女,他願意勇敢的說出來,是何等的寶貴!

  是上帝的作為,真是何等的奇妙。天父不只是為了讓還不認識祂的人,來到幸福小組得著那寶貴的禮物。祂也要讓那個長期在外流浪的孩子,回到上帝的家中讓這個屬主的家庭,有了天父的賜福在當中!

  參加幸福小組前後也有六期了,雖然每一次的訊息都一樣,流程也一樣,同工也大致相同,但是每一次的福音朋友以及我們所經歷的上帝的奇妙作為都不一樣,都很神奇!這就是讓我願意在參與幸福小組當中的一個感動,因為是上帝與我們同工,是天父在前面爲我們爭戰,是祂自己揀選了祂自己的兒女,天父在這個幸福小組當中,是要讓我們所作所為,都是要來彰顯主自己的榮耀,我們也願意俯伏在祂前面高舉主的名!願ㄧ切榮耀都歸於祢!

  感謝主!每一次的福音工作雖有困難,但祢的恩典夠用,讓我一生榮耀祢!堅持到底!更懇求天父!求祢給我勇氣,來回應祢,走在蒙福的道路,緊緊跟隨祢到底!阿們!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