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幸福專欄

靠神的大能傳福音(2023-01-22)

廖朝鳳姊妹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世記:1:1

  可能很多人都聽過的一個小故事,爸爸問兩個兒子最想要的東西,大兒子選到了他一直夢寐以求的玩具,小兒子卻說我只想要爸爸,故事中爸爸非常開心地說,好孩子你既選了爸爸,凡你想要的任何東西都加給你,因此,有句話說有了爸爸就有了一切!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1:20

  我們卻不認祂!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且死後有審判!耶穌卻因著愛你愛我代替我們的罪,願意被釘在十字架上受死,三天後復活!祂為愛你我降生,為愛你我捨命,為愛你我復活,這是神作的!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

  祂的愛勝過死亡的權勢,祂的愛在基督裡重生了我們!使我們不再害怕被定罪,使我們心裡有永恒的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神的話說的明明白白的,話裡帶著權柄,充滿憐憫,跟您我都有關,是可經歷的恩典!

  我們傳揚福音是靠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您和我,傳福音我真的沒有太多太妙的方法,只靠著主的旨意主的大能將主自己所揀選的人帶到祂施恩寶座前,使來到神面前的人都能蒙恩得救過豐盛的人生(幸福的人生)。

  曾有人問我傳福音給人不會太難嗎?我要說是很難也不難,很難的就不說了,不難的可以從以上所表述的傳福音是要靠神的大能,人心之所以願意接受福音更是神自己的揀選,若有人因著您的帶領信主就為那人感恩將榮耀歸與神!傳福音的人沒有成功或失敗的情緒,反而有的是享受著神豐盛的供應繼續向人傳揚福音。願神的大能與願意傳福音的人同在!阿們!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