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禱告、更新、突破(2022-10-02)

黃主用牧師

親愛的景浸家人,願你們平安

  感謝神,這個禮拜出席浸信會聯會年度會員大會,與會期間特別為浸會近年來傳福音的火熱感謝神,深願神復興浸信會,挑旺我們傳福音的心。

  近幾年,浸聯會除了與浸信會神學院,美南差會合力推動「浸會+100」植堂計畫,期待在10年間在海內外再拓植100間浸信會教會。2020年5月27日,中華浸聯會與美南差會東亞部合作成立「中華浸信會寰宇差會」(簡稱「華宇差會」),以「為主當兵兩年」計畫,呼召全球華人基督徒及亞洲浸信會中,對跨文化宣教有負擔的弟兄姐妹進行培訓及短期宣教差派。期待被差派出去的宣教人才,經過兩年的實務操練熟悉宣教現場實務工作後,有感動負擔成為長期的宣教士。

  「華宇差會」在第一年2020年9月浸聯會會員大會中所差派的第一梯宣教人才,即將結束兩年服事全數回台,其中的同工有的受邀至各地浸信會述職,有的預備簽約成為長期宣教士;2021年招募及差派的第二梯宣教人才來自台灣及馬來西亞,目前正在創啟地區宣教中;今年9月中「華宇差會」將進行第三梯宣教人才培訓,通過培訓者也將進行差派。

  在創啟地區的跨文化的海外宣教本來就困難重重,在疫情期間差派宣教人才前往服事更是充滿挑戰,需要集結浸信會眾人之力,透過「華宇差會」宣教平台的支援,協助安排可前往的禾場、辦理簽證、機票、防疫等庶務,讓宣教人才能安心投入當地生活,逐步展開福音工作。而浸信會聯會、神學院及美南差會的合作關係,在推動海外宣教工作上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

  求主帶領浸會,也帶領景浸,讓我們一起在傳福音的使命上有分在其中。我們教會自2022年起已將「華宇差會」列為宣教基金按月固定奉獻的對象之一,深願從金錢的奉獻支持開始,也積極為宣教的事工付上禱告的代價,更期待聖靈的工作,也從景浸中呼召願意「為主當兵兩年」的宣教人才,接受裝備前往創啟地區投身跨文化的海外宣教。

  邀請弟兄姊妹一起來關心福音的工作,同心為教會正在進行中的幸福小組福音聚會,以及屬於浸信會的華宇差會,以奉獻、代禱、行動,來回應主所給我們的大使命。

註:創啟地區(Creative Access Nation)是指那些禁止或限制基督徒,以宣教士身份入境,做傳福音工作的國家。他們雖然不歡迎宣教士,卻不是完全拒絕外國人入境。因此特別需要以具創意和啟發的方式,將福音帶進對福音十分抗拒的地區,讓當地人能得聞主的救恩。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