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幸福專欄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2022-08-21)

鄧慧茹姊妹

  記得去年12月的時候,參加的門徒學校上的課程,那個時候,才知道有幸福小組第三期也同時在進行,我還記得我那時有邀請同學去參加,就覺得,哇!好有氣氛好歡樂的氛圍,所以當榮榮姐妹分享說,她依然會參加第四期的幸福小組,而且成員都是我們Cross小家的弟兄姊妹,我就一股熱忱和熱血的說,『那我也要參加』!

  那我也要參加,那我要做什麼?說真的,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然後,在預備週的時候,我就遇到了屬靈的爭戰,我其實是一個很害怕天氣炎熱的人,戶外太多不確定的因素,讓我產生卻步,經歷了這8週我才知道,原來一開始是我沒有把擔憂的全然倚靠交託給上帝,門下的週間作業,就是要學習每日30分的的禱告,一開始時間真的不知道要禱告什麼,從一次次的學習中,我把對幸福小組的擔憂,對工作上的煩惱,家庭需要禱告的事項,以及每日感恩的內容,開始慢慢放入,於是,就開始經歷了神的奇蹟,我們這8週,幾乎都在涼風徐徐,或者下完雨的天氣,甚至於有陽光但都有找到樹陰的地方,成就了爬山、野餐、健行,每場不一樣的戶外的挑戰下,完成了一次次的幸福小組,難怪之前就有同工說,我們負責做好自己該做的責任與準備,剩下的變化就是神的責任,神會出手掌握對的事情,掌控傳福音的大事,讓我們可以走在神的預備道路上,和Best一起滿滿的經歷神。

  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每一場都有Best的到來,讓我對於神的感動讚嘆不已,我學習的就是在活動當中,努力去邀請Best,為這些還不認識神的朋友們,做祝福禱告,不誇張,真的每一場都有一個認識超過10年的Best參加,所以我很快就可以融入話題,陪伴這些久沒見的朋友一起出遊,分享彼此生活的近況,為彼此禱告,辦活動很辛苦,第二天上班真的會很累,可是和Best一起活動的每一週,回想起來,真的好值得!

  隨著幸福小組的結束,不管Best是否會受洗成為基督徒,但我們依然會持續關懷Best,當Best跟我回饋自己開始會跟那個所謂的耶穌說話的時候,都讓我感到眼眶泛紅,我知道他正在經歷神對他的感動。〈以賽亞書41:10〉:「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幸福小組不只是拯救還未信主的靈魂,也是在堅定已信主同工的意志,學習仰望交託給神,藉由禱告更親近神,也很感謝門下課堂中,鼓勵以及告知我如何與Best相處,並且學習禱告,搭配課程的內容,每日的操練,讓自己更能成為一個基督的樣式。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