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幸福門訓系統介紹(2022-07-03)

毛廉翔傳道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唯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提摩太前書4:8-9)

  這次一共有六位學員從本期的門訓系統結業,我們再次的恭喜他們,在日常工作生活的壓力之下,除了維持平常的教會生活,還要再多挪出時間辦幸福小組,並且再額外多花一個時段來唸書接受裝備,可想而知這是一個非常高強度的屬靈要求。我們感謝上帝,若不是出於聖靈的感動與力量,很多同工都無法堅持到最後,我們也感謝從過去到現在已經參與在其中的三十多位同工,每一位同工在這段高壓的要求之下,不但沒有被挫敗,並且大家都活出了美好的見證,經歷了上帝的帶領,最終都成為了合乎主用的精兵。

  幸福門訓一共分為四個階段,如果您細看,會發現門訓系統的設計是非常符合基督徒生命成長的脈絡,分別是:

  ●第一階段:門徒學校-上(就是以往主日學的基要真理,適合剛信主的新家人參加)

  ●第二階段:門徒學校-下(訓練成為幸福小組的同工,須同期參與幸福小組)

  ●第三階段:幸福大學-上(門徒學校下結訓,訓練成為帶領幸福小組的福長,須同期參與幸福小組)

  ●第四階段:幸福大學-下(幸福大學上結訓,訓練成為牧養小家的小家長,須同期參與幸福小組並擔任福長)

  也許可能有人會問:我不參加受裝備自己成長難道不行嗎?我的回答是:我們的屬靈生命如果沒有外在的幫助與紀律的話,是很容易迷失且失去動力的,而幸福小組(行道)及幸福門訓(聽道)就是一個最好的成長平台,讓我們可以做中學、學中做,知行合一,在門訓當中的各樣裝備可以立即使用在傳福音的第一現場中,榮神益人,最終我們會發現施比受夠為有福!

  再次透過家書介紹門訓的架構,並且邀請仍在觀望中的弟兄姊妹,能渴慕善工勇敢參與幸福小組以及幸福門訓系統。若您過去未曾好好受過裝備,對信仰仍一知半解,歡迎您從第一階段(門徒學校上)開始一路成長。若您信主多年,對於基要真理已有基本了解,但渴望一起跟我們透過幸福小組為福音打那美好的仗,歡迎您從第二階段(門徒學校下)開始一起參與傳福音為主打美好的仗,讓我們無論得時或不得時都可以勇敢活出主喜悅的生命。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