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幸福有GO讚之還要繼續(2022-06-19)

薛心怡傳道

各位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

  第四期幸福小組,已經在6月初順利結束,原本預計在6/25舉行的浸禮,再次因為疫情的影響,而決定暫時延期,有了去年的經驗,加上政府逐漸放寬的措施,對於這次的受浸,教會決定看疫情的現況,機動調整受浸的日期,這樣的彈性作法也是在近兩年的疫情後,開始有的改變。

  這兩年,因著疫情我們學會了不少功課,並配合對疫情的了解,許多事情在執行上變得更加彈性,教會不同的事工也因著疫情隨時接受滾動式的調整,這樣看似不斷變動的經驗,不變的是我們傳福音的腳步仍然繼續。

  雖然,第四期幸福小組已經結束,可能一般會認為,最累也最緊湊的是在12週的門訓課程中,還包含8週的幸福小組,但這12週的過程,因為目標明確,又有同工一起禱告和擺上,時間心力的確耗費不少,卻也是最有動力的時刻,在舉辦第五次(包含試辦期)幸福小組後,同工們都更加體認到,在這12週以外,不是進入放鬆和休息階段,而是需要繼續建立關係的時刻,對象可能是這期還未決志的BEST,也可能是這期拒絕參加幸福小組的朋友,甚至是需要重新恢復聯繫的朋友們,而在過程當中發現自己人脈不足時,也是一個想辦法交朋友的時刻。

  這樣的關懷行動,可以是為著下一期幸福小組,也可以是為下一次分享福音的機會在做預備,然而,少了同工的彼此代禱和鼓勵,又恢復了平時生活的節奏,關懷行動很多時候就會被我們放到代辦事項的很後面,以致我們需要繼續刻意安排時間,或是和幸福小組的同工們彼此相約,讓關懷行動成為我們的代辦事項前三,也讓這段看似休息的時間,成為福音行動的預備期,讓我們刻意培養自己,在有沒有幸福小組的時候,仍然是一個繼續預備自己,能和別人分享福音的人。

  我知道有些家人們因為不同的原因,無法參與在幸福小組的訓練或是擔任同工,但我仍要鼓勵每位家人們,主耶穌升天前的大使命,就是命令我們要去傳福音,無論今天你是否參與幸福小組,我祝福每位家人,都能活出以福音為導向的人生。

  當然,第四期幸福小組結束以後,繼續的不只傳福音的腳步,還包含繼續的陪伴、關懷、幫助在這期幸福小組決定報名受浸的新家人們能更認識上帝、養成讀聖經習慣,以及融入我們這個屬靈大家庭,使這群屬靈的新生嬰孩,都可以得到好的照顧和餵養,成長為健康茁壯的基督門徒。也期待每位家人,都能一同來照顧和愛護即將加入我們這屬靈大家庭的新家人們。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