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幸福有GO讚之務要傳道(2022-05-29)

薛心怡傳道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四:2

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

  當4月初開始,大家開始注意確診人數開始往上攀升的同時,您的心情是否也跟著緊張起來呢?

  從4月初開始破百,進展到破千,甚至現在一天的好幾萬,我不知道您的生活是否也受到了影響?雖然,從政府的防疫策略上,不再像之前的清零防堵,而是開始走共存不封城的路線,但仍看到不少人開始實施自我隔離,以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降低被感染的風險。

  但您是否還記得,從4月初開始,教會同時開始第四期的幸福小組。還記得2020年初疫情剛開始的時候,當時的狀況雖沒有現在嚴峻,卻在很多未知之下,幸福小組也決定延後一期,等下半年疫情較穩定,才繼續恢復幸福小組。這次外在環境看似比當初更兇險,但因著政府政策的不禁止聚會,我們對於病毒的更認識,反而讓幸福小組能不受影響地繼續實體進行。

  說實在話,在疫情嚴峻的當下,的確有很多原本答應的BEST不敢來,這原本就在我們的預料之中,但不時仍有上帝預備的BEST,在我們未曾想到的時候就加給我們,反而更激勵每個幸福小組的同工,能一同經歷上帝親自的供應,真真驗證了當人不行的時候,上帝依舊繼續做事,也真的體會到,無論在順境或逆境,總要傳福音,就像保羅被下在監獄裡,看起來身體受到限制,無法到處旅行佈道,但在監獄看守他的羅馬兵丁就成為他的BEST。今日我們雖有疫情的影響,但比保羅幸運的是,我們沒有受到政府的限制,仍然能夠繼續實體的幸福小組,並有BEST持續願意參與在其中,我們當然也要繼續和人分享福音。

  目前,幸福小組已經進入尾聲,但是這不代表我們傳福音工作即將進入休息期,而是在開始下一期之前,繼續進行福音預工,等到下期開始,才有BEST可以邀請加入幸福小組。當然,傳福音的方法絕不止幸福小組一種,我要鼓勵各位家人,在你的職場,你的鄰里中,可以用上帝已經裝備你的方式去和人分享福音。讓我們無論處在何種光景都能為主得人。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