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景浸家書&防疫措施(2022-04-24)

黃主用牧師

親愛的景浸家人:

  願你們平安!

  近來本土疫情連日破千,屢創新高,在兼顧防疫管制與必要生活需求的兩難中,我們都需要學習以新的思維來面對這個階段的生活。求主幫助我們為政府各樣防疫決策、方案與方向禱告的同時,也需明白防疫工作不能單靠政府滾動式的防疫政策,在疫情傳播持續攀升的日子裡,更需要透過個人與群體主動承擔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防護作為,使我們仍然能擁有相對安全的生活空間。

  對基督徒來說,信仰生活比起能不能去餐廳用餐、看電影等娛樂活動,甚至比上班、上學都更加重要,是值得我們付上代價努力經營的。鼓勵弟兄姊妹做好當作的防疫措施後,仍然憑信心靠著主的恩典來堅固自己與家人的屬靈生命,包含持守個人讀經禱告的習慣,以及在符合政府規範下盡力出席教會崇拜、團契等各類聚會與服事。

  教會仍將持續錄製「儆禱時分」每日網路靈修,歡迎弟兄姊妹使用。同時也為部分肢體的需要,委請影音小組著手進行崇拜網路直播工作,提供疫情擴散期間不便出入人多公共場所,或身體不適的弟兄姊妹在家線上參加崇拜聚會。請景浸家人常在禱告中彼此記念,求主特別保守我們在疫情中不失去平安與健康,更有從主而來的喜樂與盼望,靠主穩步生活正常化。

【景浸 階段三 防疫措施】0216起

  依內政部0215公告《第二級疫情警戒期間宗教場所、宗教集會活動防疫措施》2/16起,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防疫措施調整鬆綁。

  注意事項:

  1.進入教會請落實實聯制、量體溫、與手部清潔消毒等防疫措施。

  2.教會內恢復可以飲食,主餐恢復舉行,除飲食期間,須全程佩戴口罩。

  3.疫情期間主日週報及大字版詩歌啟應文使用後,請自行攜回或丟入紙類資源回收。

  4.使用教室等聚會場地後,請主動領取清消包,完成場地清潔消毒工作。

  5.因應教育局公告「防疫措施校園加強管制作為」規範,暫停開放交誼廳。

  6.若有身體不適或收到CDC簡訊、有與確診案例公布足跡重疊者,請在家休息,或改以線上方式參與聚會,以減少疫情擴散風險。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