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幸福有GO讚之這是戰爭(2022-04-17)

薛心怡傳道

  「願神給我們開福音的門,使我們能傳講基督的奧祕。」-歌羅西書四3

  「也要為我祈求,讓我有口才,能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讓我能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宣講。」-以弗所書六19-20

  第四期幸福小組已經開跑,過去兩週都是各組的預備期,接下來八週才是邀請BEST參加的正式聚會。不知道您在其中擔任甚麼樣的角色?是正在接受裝備的同工?經過門下訓練,願意繼續用幸福小組傳福音的同工?陪伴朋友一起參加的參與者?奉獻勞力或金錢的支援者?

  若是以上的角色對您而言都有困難,那我相信至少有一件事情,您一定可以做到,就是成為每天為幸福小組禱告的代禱者。教會在週報及週三禱告單上面,都會放上每組的時間、名稱及所有同工的名字,目的就是讓大家想為他們禱告的時候,可以看著拿回家的週報或禱告單,為每個同工提名禱告。

  記得福音橋第一頁的內頁就寫著「若不倚靠聖靈果效=O」,而有傳福音經驗的弟兄姊妹,必定更能體會這場屬靈征戰的得勝祕訣只有禱告,因為是直接從撒旦權下把人搶救到耶穌名下,撒旦當然會想盡各種辦法,讓要傳福音的人無法傳,或讓聽福音的人無法或拒絕聽。任你口才再好,準備再精采的內容,只要講的人碰到狀況無法分享,或聽的人不來,甚至來了對福音話題各種閃避,我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所以,在保羅書信中,也可以看到保羅請收信者為他禱告的時候,也常提到要為他傳福音禱告。明明保羅就是一個口才犀利,經驗老練的福因精兵,他都還迫切的拜託收信教會紀念他傳福音的需求,更何況我們自己的弟兄姊妹要起來傳福音,我們豈不更應該全力以禱告支援!

保羅為傳福音禱告的幾個方向,也提供大家參考:

1.求主開福音的門:埃提阿伯的太監、百夫長哥尼流、腓立比的獄卒等等,都是上帝自己的工作,我們求主預備Best有接受福音的心。

2.求主賞賜傳福音的口才:救恩是神智慧的奧秘,若不是神的啟示,我們講不清楚,因此需要主賜口才,為講述信息的福長,能清楚講述信息,使Best明白這是天大的好消息。

3.勇敢傳揚福音:惡者會想盡辦法攻擊同工們的信心,此時更需要透過禱告,求主堅固同工能堅持傳下去。

  一個戰爭的成功,不只是前線戰士的勇猛,後方支援的火力和糧草也是關鍵,因此,誠摯邀請每位家人都能同心用禱告,參與我們屬靈大家庭中的這場重要戰事。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