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浸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浸家書

門徒學校(上)-上課心得(2022-03-20)

伍仕豪弟兄

  疫情三級警戒的期間,教會主日和小家聚會都不得不改為線上。剛開始教會主日崇拜開放時心情十分開心,但主日崇拜時間也改變了,自己只能參加線上的主日崇拜,而小家依然是線上模式,這才發現以前自己參加主日真的是幸福的事,尤其是在唱詩歌時可以感覺到主和自己是多麼親近。然而在上線一陣子的線上主日崇拜後,自己也發現,沒有了實體小家的聚會,一段時間沒有了和教會的牧師、朋友還有輔導們的相聚,或者代禱唱詩歌又或是和教會牧師及輔導們討論、重新正確理解自己讀著產生誤會的聖經章節,因為沒有了這些聚會時刻,心裡仍然感覺到十分空虛。

  後來光鹽小家的輔導永沁姐看到我好久沒辦法回到教會實體聚會,於是問我想不想參加毛傳道的線上門徒學校課程,很快自己答應了,因為當我自己一想到以前的教會時光,就會感到幸福無比,而且我自己對如何當一個好的基督門徒以及幸福小組的內涵意義有太多太多的誤解了,剛好有一個解開誤解和重新學習的機會,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自己現在所需的課程。

  開始參加的第一次,自己也發覺這個課程不是以前的小家聚會,一樣有輔導替你打點所有事情包括準備詩歌及QT等等,這個課程要自己主動去完成,以前可以我對自己有無限次寬容,現在才發現該長大了,不能永遠只靠著牧師和教會輔導們。課程上完後自己也深刻體會了很多,了解到親近神服事神不是義務,而是神對我們的愛和給我們的機會;不管任何社會地位抑或是神職人員,在神眼中是沒有貴賤之分的;不需要因為感覺別人做的事更好而感到自己不能去愛神親近神;參加幸福小組不需要很厲害才參加,而是要在幸福小組慢慢變得厲害!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