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浸信會-景美家書
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幸福有GO讚之找羊去(2022-02-20)

薛心怡傳道

  「既找著了,就歡歡喜喜地放在肩上,回到家裡,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請大家和我一同歡樂,因為我失去的羊已經找到了!」-路加福音十五5-6

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

  剛過完農曆年,生活的步調逐漸恢復正軌,距離我們3月底開始的第四期幸福小組,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您是否已經準備好參與在其中?

  過去兩年,教會開始推動幸福小組,在我們當中除了陸續有些新家人的加入,也明顯聽到或看到參加在幸福小組的弟兄姊妹中,經歷到更多上帝的恩典和神蹟。雖然,一開始參與的同工,連續八週都需要同時接受裝備訓練和開辦幸福小組,也就是同時要完成每週的作業和準備每週的服事,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不少人都承認壓力極大。但有許多弟兄姊妹,參與一期後,仍然樂意持續參與在其中,只因著經歷到了靈魂得救的喜樂。

  這樣欣喜的心情,讓我想到〈路加福音十五章〉中的一個比喻,耶穌說有一個人擁有一百隻羊,卻丟失了一隻,在當地的羊群是用放牧的方式,羊不見可能是出去曠野放牠們吃草的時候,那隻羊不知道甚麼原因,離開了羊群,可能是迷路了,也可能是被其他東西吸引,跑遠了,總之,當數點羊群的時候,就發現少了一隻。可能有人覺得比較保險的作法是先把99隻帶回羊圈,但主人十分急迫的跑去尋找,因為一隻落單的羊在曠野中,是十分危險的事情,可能會碰到野獸,也可能會因為天生的大近視,讓牠往懸崖直直走過去,等摔下去牠才會發現走錯了路,找回失羊可說是爭分奪秒的事情,若是慢了一步,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所以,當主人順利找到失羊,他不僅是歡喜,更高興到把把羊扛在肩上帶回家,還找了朋友鄰居一起來慶祝。比喻的最後,耶穌說一個罪人的悔改,在天上也是這樣歡喜慶祝。

  我們過去都曾經是那隻失羊,但被主人找回來以後,我們是像門徒看見剛升天的耶穌一樣,站著望天動都不動,還是我們像後來的門徒,以行動回應主耶穌的大使命,開始積極尋找其它的失羊呢?願主幫助我們,都能像後者一樣,以行動承接起傳福音的棒子,一起尋回我們身邊失落的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