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成為滿有生命力的屬靈沃土(2021-02-21)

黃主用牧師

親愛的景浸家人平安

  在新春假期後的第一個主日向大家拜個晚年,再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Cow主得力」。假期剛剛結束,這個主日開始教會馬上要進入第二期幸福小組暨門訓課程的週期,請景浸家人同心為門訓的學習與福音小組的學習操練代禱,求主帶領我們一起見證福音的大能,經歷屬靈爭戰「Cow主得勝」的喜樂。

  年初三的主日信息中與弟兄姊妹分享了大家熟悉的「撒種的比喻」,四種土就是四種不同回應的心田,耶穌透過一連串的比喻來幫助我們了解天國價值所帶來的影響。當屬天的價值深入人心的時候,它會帶來對全人在思想、意念上全面的影響,並且同時產生信心與愛心,這信心與愛心是我們事奉的動力。天國價值對好土的心田產生影響的結果必然會結出果子,並且不但內心結出聖靈的果子帶來美好的門徒性格,也會在外在結出福音甜美的果子。

  在教會中服事,常會看到有些基督徒在信仰方面努力扎根成長,不但勤讀聖經,也積極帶領家中的人建立禱告靈修生活,讓下一代受到信仰的影響,看重屬天的價值。每到週末主日排除一切困難,帶領家人一起參與教會生活,透過崇拜、團契生活、主日學等聚會活動來造就屬靈生命。就像一塊好又肥沃的土地一樣,在充足的滋潤灌溉中,期待著美好的屬靈生命成長與結出果子。

  因為若不如此,魔鬼撒旦也同樣積極的作工,要將人的靈魂從神的國度中奪去,不僅透過各種謊言來影響我們對神的信靠,更在世界中撒下冒牌的道理(稗子),讓屬神的兒女在信仰的道路上迷失。

  與大家分享另一則種子的故事:

  有兩顆種子躺在肥沃的土裡,第一顆種子說:「我要努力生長!向下紮根,還要『出人頭地』,讓莖葉隨風搖擺,歌頌春天的到來。我要感受春陽照耀臉龐的溫暖,還有沉晨露滴落花瓣的喜悅。」於是它努力向上生長。

  第二顆種子說:「我可沒那麼勇敢,我若向下紮根,也許會碰到硬石,我若用力往上鑽,可能會傷到我脆弱的莖;我若長出幼芽,難保不會被蝸牛吃掉,我若開花結果,只怕小孩看了會將我連根拔起,我還是等情況安全些再作打算吧。」於是它繼續窩縮在土裡。

  幾天後,一隻母雞到院子裡東啄西啄,這顆種子就這樣進了母雞的肚子。

  我們都是上主撒在世界上的好種子,神期許我們的生命帶來三十倍、六十倍甚至是一百倍的收穫,無論多少,在神眼中都是好的,但所求於管家的是要我們有忠心。求神幫助我們,一起積極追求屬天的價值,學習做一個破土而出、為福音使命發芽、成長的天國之子。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