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為全球禱告(2020-06-21)

黃主用牧師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謙卑自己,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七14》(和合本修訂版)

  親愛的景浸家人平安

  在COVID-19疫情逐步緩和中向景浸家人們問安,願主的恩惠在防疫新生活中仍然與大家同在。

  台灣在這次疫情中經歷神特別的恩典,教會雖然史無前例的短暫停止實體崇拜,卻也在網路崇拜中感受到弟兄姊妹對聚會的重視,從YouTube頻道所提供的點擊數與總收看時間數據分析,每週約有200以上人次在主日當天參與教會提供之網路崇拜。五月底逐步恢復實體崇拜聚會後,弟兄姊妹也即刻的返回教會參加崇拜,聚會人數與先前並無明顯差別,除了分外珍惜可以回到實體崇拜敬神,也為景浸家人對教會的愛護與委身感謝神,神的帶領實在超乎預期的美好。

  隨著世界各國陸續解除封鎖禁令,也逐步開始有條件的解除邊境封鎖,這場世紀流行傳染病危機看起來似乎已經度過最艱難的時刻。然而疫情的威脅並沒有完全過去,各國防疫專家都指出,疫情趨緩的後疫情階段才是防疫的關鍵時刻。同時,許多較落後國家正處於極艱難的處境中,除了醫療資源原本就缺乏而無力承擔疫情,封鎖令使得社會中依靠打零工維生的窮人在飢餓與疾病中掙扎求生。

  當我們為神在我們當中的恩典感謝神的同時,主用也邀請景浸人舉起你的手持續為全球的疫情禱告,懇求上主施恩拯救,控制疫情的傳播;治癒和幫助生病、受感染的人;保護老年人和患有慢性病的;供應窮人,特別是缺乏醫療資源與保險的人;幫助各國政府官員有智慧分配防疫必要的資源;帶領疾病防治及研究單位,引導他們更了解疾情並能準確地告知公眾其嚴重性;安慰因疫情而感到孤立、焦慮和無助的人;賜下恩典在面臨經濟困難的各行各業人士;保守世界各地的宣教士,尤其身處感染率高的地區,求主透過他們分享福音的救恩盼望。最後更是懇求恩典的主,賜給基督徒力量,讓我們的生命在疫情中成為一篇活潑、常存、可為基督作見證的福音信息。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