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願神的國降臨(2020-03-15)

錢黛芙牧師

  今年鼠年的春節,一直到現在(三月),新冠病毒的疫情籠罩全世界,病毒發源地─中國,更是哀鴻遍野,封城到封省,可以想見危急的程度。

  多年前,我們教會準備在中國開展福音工作時,和當時許多教會一樣投身培訓事工。隨著疫情的喧騰,自然想到當年培訓的教會,想到那位年輕牧師,他如何在只有幾十位老弱信徒的光景下,短短數年間,信徒增長到上千人。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買下了一間舊建築,正在如火如荼的裝修中,要改變成教會,因為教會增長太快,他們約兩年就要增設一間教堂,年輕牧師掩不住激動地說:「我們根本來不及,趕不上神的腳步,想求神慢一點。」

  這位年輕的牧師已牧會多年!見我們不可置信的表情,他娓娓道出自己的見證。進神學院時他還未受浸,是在讀神學院期間受浸歸主,幼年文革期間,不但失學,更親見父母帶著信徒在田間偷偷聚會的艱苦,對信仰有著反叛更充滿迷惘。出來牧會時又面對信徒凋零,不知如何拓展的窘境,走過大病一場的死蔭幽谷後,他只剩全心仰望主硬著頭皮往前走的唯一一條路,想不到也因為如此,許多不可思議的變化發生,漸漸打開了福音的門,這一開不得了,人像潮水般湧入教會。他自己都不明白,這些人這些工作是如何成就的。他自己在這過程中也深受震撼,並深刻經歷神的奇妙與信實。

  聽到他們的見證,我們覺得去培訓是被培訓。如今多年過去,但這些活生生的見證人,他們的故事卻仍舊鮮活在記憶裡。因著防治肺炎產生的政策和禁令,令人想到這些神興起的教會,他們值此時刻該當怎樣奮起靠主爭戰,會不會又是一個個令人動容的生命見證在發生?或許許多人看此災難為咒詛天譴,但神的心意卻是憐憫拯救,這在神是沒有轉動的影兒的。祂要激勵祂的兒女起來守望,為中國禱告為全地禱告,祂揀選此地,因為那裡有祂所興起所建立所愛的教會和祂的兒女,神兒女奉主名的禱告,要使神的國降臨,使神的國超越地上王權,成形在人心裡。

  願神借這地上暫時的苦難,成就祂永恆的工作,願神所揀選與祂同工的守望勇士們,能與神同行到底。武漢基督徒加油!不只為疫情,更為神的旨意成就,神的國降臨。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