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禱告會-禱告的呼召(2019-09-15)

朱活平牧師

一、禱告能使信徒站穩腳步

二、禱告是信徒蒙福的根源

三、禱告是耶穌存著的榜樣

四、禱告是信徒喜樂的根源

五、禱告能使信徒獲得聖靈

六、禱告能使信徒明白真理

以上是施達雄牧師在《如何準備講道》一書的分享。

  有人比喻祈禱為基督徒的呼吸,人不能沒有呼吸,但基督徒卻可以沒有禱告,而很多教會也是很少人參加禱告會或甚至取消了每週的禱告會。而景浸每週有兩個禱告會,一在週一清晨6時30分,一在週三晚上7時30分,週一的清晨禱告會,都只有牧師及2-3位弟兄姊妹參加,過去三年從來沒有超過7人出席!大家可能認為6時30分太早,但不少弟兄這個時間已去做運動,或去遛狗,卻不能一週撥出一天清晨的時間來參加早禱會!一大清早來朝見神,將這星期交托與主!而週三晚上的禱告會,出席的人數近年也屢創新低,不會超過40人參加!

  人不禱告就沒有力量,教會缺乏禱告也是如此!你最近一次參加教會的禱告會是什麼時候?很多時候我們都因各樣需要而向神禱告,但當神聽了我們禱告,祝福了我們,我們卻告訴神因太忙而未能來禱告!

  所以想鼓勵大家回來參加教會禱告會,研究韓國教會發展的人都認為,近年韓國教會得以迅速發展都是因為每一間韓國教會都著重早禱會,每天清晨五點半開始就有早禱會,不是幾十人參加,而是幾百人到幾千人參加!今天我們的教會要有更大的發展,必須多禱告,就多蒙福!我明白現代人生活忙碌,未能每週出席禱告會,所以我想提議大家,若未能每週出席禱告會,也最少每月出席一次,也多彼此鼓勵,互相提醒,讓景浸成為一間禱告的教會,更蒙神的福氣,祈盼在禱告會中見到你的身影!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