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關愛你的親友(2019-03-17)

朱活平牧師

  教會今年的主題是「關懷的教會」,希望我們能從關愛教會的弟兄姊妹開始,我覺得更需要從關愛我們的親友開始,我的意思是我們要關愛我們親友的靈魂。聖經雖然應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但這並不是必然的,而是要我們努力的。

  我很感恩我是家中第一個基督徒,信主後我就很盼望家人都能歸信耶穌,特別是我很疼愛我的媽媽,但媽媽因為一直都是傳統信仰,所以拒絕跟我去教會,她跟我說:「你信你的耶穌,我拜我的菩薩,大家井水不犯河水!」我也拿她沒辦法,後來我在一次夢中夢到媽媽離世,我在靈堂中非常傷心,因她仍未信主,醒來就決心努力向媽媽傳福音,每天為媽媽的得救禱告。感恩之後有一次教會弟兄姊妹來家中晚餐並邀請媽媽聚會,結果她答應了,以後每年母親節及聖誕節媽媽都會去教會,不久媽媽就決志信主,並受浸加入教會。後來姊姊及姊夫也信主了,爸爸因抽菸而未能去教會,但感恩後來爸爸因病醫生吩咐要戒菸酒,所以他也跟媽媽一同去教會,我的家庭從我第一個信主而後來全家歸主。

  許多人說帶家人信主是很困難的事,沒錯,真的不容易,但靠著上帝的恩典,沒有難成的事,首先要從關愛開始,當你關心及愛一個人,你就會關心他的生命問題,然後要不斷為他禱告,深信神會開路,當然你在家中的見證非常重要,你有沒有讓家人看見你信主後生命的改變,你有沒有常在家中為主做見證。我們都盼望家人能信主,但我們有沒有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讓上帝的應許能臨到我們的家!

  盼望我們現在就開始,每天都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也創造一些福音機會,例如在家看福音電影,在家中舉行感恩會,邀請家人參加教會的福音聚會,你若努力神也必動工,你們一家必能得救,阿們!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