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兩年了(2019-02-17)

朱活平牧師

  感謝主,2017年2月開始獲教會邀請擔任景美浸信會的顧問牧師,每月跟朱師母一同從香港來台北8-10天,住在教會的宿舍,負責主日四堂崇拜講道,星期三早上樂活的話語分享,主領星期三晚禱告會,星期四社區合唱圑祝福禱告,星期六雅歌助道會,另外參與執事會會議,同工會會議,星期一晨禱會。

  叧外就是往醫院及家中探望弟兄姊妹,當然最重要的是與黄主用牧師交流,將我的意見及經驗與黄牧師分享!我也教導了兩次創意佈道法,有近20名同學接受了訓練用簡單的魔術分享福音!

  很快兩年已過去了,回想兩年來神的恩實在多而又多,在景美浸信會我實在感受弟兄姊妹對我和師母的愛與接納。特别抱歉,我的國語没有多大進步,但大家卻進步了,聽得懂我的國語!每一次我講道時看見大家專注的眼神,及積極的回應,我就為大家感謝神!特别去年景浸慶祝60周年,讓我再一次感受教會弟兄姊妹的潛力無限,深信神能使用景浸為神做更大的事!

  所以我也接受了教會的邀請未來一年繼續擔任教會的顧問牧師,盼望能與教會在未來日子一同成長!我認為教會成長是神的心意,過去日子我們在教會增長的事上實在需要加一把勁,神已幫助我們建成一座美好的殿,祂當然盼望能透過我們的努力使更多人能得着主的愛及恩典!在過去的日子,你曾邀請過多少人來參加教會的聚會?我常強調你不作出邀請,他們一定不會來,你若肯邀請,他們就有機會來,今年黄牧師會推一福音事工:幸福小組,除了參加小组的人外,更需要你幫忙邀約未信人參加,也需要大家切切代禱!

  我很感恩,我一直盼望能邀請我的河濱網球友來教會,結果去年聖誕有3位來了參加教會的聖誕聚會,他們都是第一次參加教會的聚會,所以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們靠主努力,絶不放棄,所以我盼望大家能定下目標,今年最少帶領一位新朋友來參加教會的聚會!

  當然好好計劃向教會的幼兒園家長傳福音一直是我的夢想!再者我也盼望能為教會好好組織探訪隊,讓教會能每週都有人去探望有需要的人!

很多香港的弟兄姊妹都會問我,每月要飛一次台北會不會覺得很疲倦,我的回應總是:不會!因主的恩典夠用!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