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送狗迎豬(2019-01-27)

朱活平牧師

  轉眼又到農曆新年,一年又過去了,回首一年,只有感恩又感恩,神的恩典實在數算不盡!正如摩西所言:「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命記 11:12〉

個人方面:

  去年是我與師母結婚40周年,雖然没有大事慶祝,也與師母跟一群弟兄姊妹參加了一個13天的北歐遊輪旅遊,旅途上他們為我們在郵輪上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慶祝儀式,也預備了一個特式蛋糕,帶給我們一份驚喜及美好的回憶!40年的同行當然也有困難的時刻,但神總是看顧與保守,我們每次都是靠主勝過!13天的旅遊讓我們重新得力,更珍惜彼此!

  而去年是我跌得最多的一年,3次都要送入急診室,感恩有主的保守,在危難中,叫我經過雖然死隂的幽谷也不怕遭害!首先是3月在香港公車上跌倒, 斷/裂了7條肋骨,長達6週未能做3樣我最喜歡的事情,1.不能運動,2.不能大聲説話,3.不能笑。對我來説是很大的學習,也學習到坐公車時一定要等車完全停下才起身離座下車!然後11月也因打網球時救球心切而跌倒,傷了後腦而要縫了2針,感恩經過一週已康復了, 這次學會了打不到的球不要勉強追!2019年初更因在香港家附近追公車而跌倒在地,鼻子先着地,送到醫院,感恩經X光檢查,没有骨折,只是皮外傷,上唇縫了三針,一週後已可拆線,這次更學會我這個年紀以後不要再追公車!

事奉方面:

  去年是忙碌的一年,除了繼續擔任台北景美浸信會的顧問牧師,每月前往景美服事8-10天,2月開始也擔任香港興華浸信會(我第一間實習的教會)的顧問牧師,他們崇拜人數約50人,我主要每月與他們開執事會。2月份更獲邀擔任香港浸信會聯會的義務副總幹事,又再回到曾事奉13年的辦公室,感恩新的浸聯會總幹事已於8月上任,我也可以即時卸任了!10月份因香港深水埗浸信會的主任牧師離職,他們也邀請我擔任顧問牧師,主要協助他們邀請合適的主任牧師!

  未來一年又是忙碌的一年,1月份又答應了香港上水浸信會擔任他們的顧問牧師,主要是2個月一次講道及幫他們開會務委員會,提供一些教會發展的意見。你會覺得我非常忙碌,其實也不是,因我没有很多實質的工作,多是會議及意見的提供,我還有時間每週打3次網球,參加香港浸聯會的陽光詩班,也是香港浸神、浸大及浸醫的董事,也出任浸聯會的常務書記,我總覺得在我這退休之年,仍能為天國事工盡一點力,這是上帝給我最大的恩典!也請大家為我禱告,今年我給自己的目標是:【慢!慢!慢!】,口頭譂亦要從:【不用急,但要快!】更改為:【不用急,更要慢!】

在此祝願大家在豬年:

福臨寶島國泰民安神賜福 春到人間鳥語花香沐主恩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