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福音出去,新人進來,教會大蒙恩(2018-12-16)

朱活平牧師

  上月是台灣的選舉日子,而全台的焦點都放在高雄,因其中一候選人韓國瑜提出一個口號:「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得到很大的迴響,結果竟然奇蹟地將高雄從“綠”到“藍”,大勝15萬票之多!

  這讓我想到今天我們的教會也需要作出改變,所以想出一個口號:「福音出去,新人進來,教會大蒙恩」其實我相信這也是教會的基本要做的工作,上帝在地上設立教會,為要透過教會將福音廣傳建立神的國!所以教會最重要的事工就是傳福音,而這世代已經很少人會自己走進教會,領受福音,所以需要我們努力走出去,推廣福音,正如韓仍未上任已努力招商,將高雄的好處向外推銷,吸引更多外商到高雄。今天我們也要如此,耶稣也是去到人群當中宣講天國的真理!所以我們都要出去,將福音傳開去,人才會進來!韓也提醒高雄的販商要保持好品質,讓人會再回來。

  我們也需要加强教會的吸引,就是那份愛與關懷!明年教會的主題就是【關懷的教會】,為要叫我們的教會能讓每個參加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一份不一樣的關懷!那樣我們教會能得以更蒙恩,有更大的增長!

  感恩,教會執事會在上月的會議中通過續聘我為顧問牧師直至2020年1月底,讓我有機會繼續與大家一同事奉,未來一年我盼望能加强教會的探訪事工,希望能組織探訪小組,每週都能出隊去探望教會的弟兄姊妹,更盼望能組織開展幼兒院的家長事工,這些都需要大家的支持,我深深期盼景美浸信會能在未來的日子:福音出去,新人進來,教會大蒙恩。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