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感恩的2017(2018-02-25)

朱活平牧師

  自2016年9月開始退休,一直閒賦在家,感恩2017年2月份開始蒙邀請擔任台北景美浸信會顧問牧師。

  每月我與師母到台北10天,負責崇拜講道、主領祈禱會、出席執事會、參加同工會、教福音魔術、圑契導師、探訪年長會友及與主任牧師交流。更有機會安排讚美操圑隊在崇拜中獻演及在禱告會中帶大家一同學習跳讚美操。而我也每月一次與社區合唱圑的圑員分享福音及祝福。更感恩的是,每天清晨(主日除外)能在教會旁的河濱公園找到一班球友一同打網球。其他主日分别在大陸及香港教會講道,排得滿滿,感恩不盡!身體雖然仍是三高,但蒙主保守有平安!

  去年11月帶領28人的聖地圑往以色列,圑員中有16人不是基督徒,感恩行程順利、平安,更有3人在約但河接受浸禮。12月坐機場巴士到香港機場,發生嚴重交通意外(4車相撞),感恩因繫了安全帶而平安無事!

  展望2018年仍會擔任台北景美浸信會的顧問牧師,除了原來的事工以外,希望能加强教會的探望圑隊,多關心無法來教會的會友,也能嘗試接觸幼兒園的家長,加强教會的社區福音工作!而2018年2月開始我也應邀擔任香港興華浸信會的顧問牧師,這教會是我念神學院時第一間實習的教會,現在教會的領袖都是我當導師時的圑友,現在崇拜約60人聚會,我不用講道,因已安排了講員,我主力參加執事會,為教會的發展作建議,也探望一些無法來教會的會友。而其他主日都排滿講道,這都極需要大家禱告記念!

  在此祝福弟兄姊妹在狗年蒙福,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因為耶穌每天與你同在!

祝新年快樂!主恩滿溢!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