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2018-02-18)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非常喜樂的心,在大年初三祝大家新的一年,更蒙受上帝的恩典,更愛主愛人來事奉,對上帝的話更渴慕。讓新的一年教會因大家的努力更蒙上帝的賜福。在教會傳道人及所有服事的同工帶領,需要大家與禱告及參與他們的計畫中,讓教會更健康的發展。

  感謝主的恩典,回想家人這些年來,兩個女兒也已經成人,老大心潔因著上帝的恩典及帶領,成為國中的輔導老師,小女兒心怡,蒙上帝呼召也與我一樣成為傳道人,去年小女兒與恩平結婚建立新的家庭,是家中一件大事,謝謝教會弟兄姊妹的祝福代禱,這是上帝對我家的恩典。

  許多弟兄姊妹會關心我退休的生活,也藉此向大家報告這些日子的境況。尚未退休之前,也作生涯規劃,然而真正退休後所有計畫都被打亂,許多沒有預定的事情,反而成為這段時間主要的工作,這是始料未及的事,這段時間主要的事情:

  一、 主日在友會敬拜:由於這是過去在景美浸信會牧會三十幾年,非常少主日出外,如今已經退休,有許多教會的邀請成為主日崇拜講員,加上需要幫助推廣台灣浸信會神學院,因此退休少在景美浸信會敬拜。

  二、 協助一些教會的問題:聯會中設有教會紀律暨教牧諮商委員會,其職責就是協助教會中,自己教會難處理的問題,由聯會出面來幫忙協調處理。我現在就是在此委員會中,因此這段時間花最多的精力,就是幫助這些有難處的教會。

  三、 幫助聯會會章的修正:聯會的會章已經實施許多年,由於有些的章程需要重新的思想,因此經過聯會同工們的討論,今年需要重新修訂,希望在今年年會中通過,我也被邀請參與其中的一部分,這是另一個需要花一點時間的事情。

  四、 其他的事情:協助這些事情,雖然不是固定而是視情況來服事,如:協助教會按立牧師、協助教會制定章程、幫助教會傳道人寫講章、協助教會等。

  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我已經退休二年七個月,退休前原來想要的事情一件也沒有做,反而這段時間所做的,都非自己的計畫之內,為退休後這段時間獻上感恩,在聖靈帶領下,現在的服事與過去景美浸信會三十幾年牧會完全不同,對我來說,現在所接觸的人與處裡的事,與過去截然不同都是新的,感謝上帝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從另一個面向來服事。

願上帝賜福您及家人。
以馬內利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