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2016-02-21)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以西結書34:4)

  在年節期間,因著季節氣候起伏變化及寒流強襲,或遇突發而來的意外,造成許多弟兄姊妹身體不適;其中更有年節是在醫院裡度過的,因而及其家屬也隨之在旁照顧。想到這群家人,或許我們可再多做一些。

  瘦弱的沒有養壯,有病的沒有醫治,受傷的沒有纏裹,被逐的沒有領回,失喪的沒有尋找;身為教會的一份子,求主憐憫我們!我們多麼需要在神面前認罪悔改!因我們常常體貼自己的軟弱、老我和私慾;讓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繼續陷在軟弱中。我們應當醒悟,須切實在神面前認罪悔改;弟兄姊妹也要在神面前認罪悔改。神的心著急,因祂的牧人失敗,羊群就分散。我們應在神面前更當加以省察、坦白、謙卑承認我們沒有作好主的牧人、僕人、管家,以致令教會蒙受損失!

  回首教會近六十年的歷史,也試問我們自己在教會多年,三百位左右的弟兄姊妹我們能叫出名字的能有幾位?更遑論知道了解彼此的情形或近況。我們是否真的愛神愛人,還是這只是我們慣用的口號。我們都有很多的軟弱;牧人也有很多的軟弱。有時因工作太忙,缺乏看顧弟兄姊妹的需要;弟兄姊妹也忘了顧及牧人的需要。有時牧人只注意弟兄姊妹的需要,而顧不到自己的需要;牧人有時也忘記自己的家庭有很多需要。求主憐憫!關懷別人,不僅是牧者責任,也是我們每個人所當的責任;求主的聖靈感動我們的心,讓我們深深感到必須認罪悔改,不但向神,而且要彼此認罪悔改,叫我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

  「我們希望神向我們施恩典,我們期望恩雨大降,期望神賜福給教會。那麼,我們今日當作甚麼呢?」── 唐佑之《從以西結書看教會在這時代》

鄭榮森傳道師 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