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基督徒究竟為什麼反對同性戀?】(2015-11-22)

提摩太凱樂 (Tim Keller)—摘錄自網路

  同性戀是你的鄰舍,有不同信仰跟不同種族的人都是你的鄰舍。而基督徒的工作就是做跟耶穌在十字架上面所做的一樣。將他自己奉獻給反對他的人,也是一群根本不相信他的人。所以基督徒應該要說:我為這個城市中所有鄰舍的需要和利益服務。不論他們是同性戀或異性戀、印度教或是回教,以印度教為例,他們不相信三一神,跟聖經有不同的觀點。同性戀者對於新約如何看待性徵也有不同觀點,即便如此,我都應該要愛我的鄰舍。

  我還沒有看到的是,在這個階段,我看到有些教會基本上為了愛他們的同性戀鄰舍,忽略聖經談到同性戀的那些經節,我還看到其他的教會,以一種自義的方式嚴肅看待聖經所談到那些關於同性戀的經節,他們確實排擠同性戀。有些保守的教會願意愛他們那些信仰印度教的鄰舍,或者信仰回教的鄰舍,但是他們卻不愛同性戀者。我不認為有什麼好的理由可以允許他們這樣做。

  會讓你下地獄的是自以為義,也就是你認為自己可以做你自己的「救主」,而會讓你上天堂的是與基督有連結,因為你發現自己是個罪人,而你需要一股外在的力量介入。

  如果我們單單只說同性戀是一種罪,經常會造成一個很大的誤解,當然同性戀是一種罪,因為貪婪也是一種罪,也因為有各種各樣的罪存在。

  完整內容推薦觀賞網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ii2vv1_7g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